close
今夏盛品,除ㄌ我之前說ㄉ土耳其藍之外

第二名ㄉ莫過於扶桑花ㄌ

老實說,但現我還不太會分辨

什ㄇ是,什ㄇ不是扶桑花

我只知道它很可愛

第一次讓我注意到它ㄉ

是藝人王凱蒂上節目

那算是ㄍ髮夾ㄅ

超醒目ㄉ~~~

雖然夾在頭髮上很可愛

但是我絕對不敢買也不敢戴

因為感覺實在太招搖ㄌ!!!


之後扶桑花開始掀起流行

許多編織包包也開始跟上潮流

將扶桑花別在包包上

使得原本看起來普通ㄉ編織包都活起來ㄌ

哈哈~~可見扶桑花ㄉ影響之大呀


後來在士林夜市看到ㄌ扶桑花ㄉ手環

真ㄉ是超可愛ㄉ啦

很心動...但是因為它沒有很便宜

所以我退縮ㄌ...

不過我有時常去探望它

最後在上ㄍ禮拜跟項大妞逛街

在她ㄉ慫恿之下我豪爽ㄉ買ㄌ

可是它跟我一開始想要ㄉ有點不太像

我要ㄉ是白色ㄉ扶桑花啦

可是...已經賣完ㄌ>O<

吼~~~雖然粉紅色很可愛

但是沒有白色來ㄉ搶眼

有點小小失望...

以下這張圖是我在網路上看到ㄉ

就是跟我買ㄉ很類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