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寫網誌ㄌ耶....之前還想說放暑假就要天天寫網誌
否則相簿會荒廢掉....其實我還有很多照片還沒上傳啦
只是就是一ㄍ字: 懶!!!
回憶一下這幾天ㄉ生活,還不會太空虛啦
像是上禮拜六去六福村一日遊
人爆多ㄉ...彷彿像是我之前過年時去ㄉ一樣
光在車站排隊時就排很長
上車後又在高速公路上塞車
最後因為道路癱瘓,司機放我們下車
要我們自己走進去....天呀= =
怎ㄇ搞ㄉ...當時都已經是下午2點ㄌ
我們都還沒進場...
還好今天是免費ㄉ,否則我應該會很想哭ㄅ
一進遊樂園由於已經3點多ㄌ,有些人覺ㄉ肚子很餓
但令我錯愕ㄉ是,餐廳排隊ㄉ人竟然可以從裡面排到外面耶
超誇張ㄉ!!!!還好有人先去排泛舟...不然等吃完這些餐點
我想應該天黑ㄌㄅ~~~
想想那天我們一共玩ㄌ3樣:泛舟,海盜船跟笑傲飛鷹
其實我這次最大ㄉ目的就是玩"笑傲飛鷹"ㄌ
因為上次我沒玩到...覺ㄉ很可惜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玩到!!!
也許大家都跟我同樣ㄉ想法ㄅ
所以笑傲飛鷹是從樓上排到樓下
哈~~途中還有美麗ㄉ煙火沒看到
再加上大家都等到快睡著
我們足足等ㄌ三小時卻只為ㄌ30秒
實在是很可笑耶!!
不過還蠻值得啦~~起碼我體會到它ㄉ好玩之處ㄌ
雖然已經天黑ㄌ...不過我很勇敢,眼睛都有張開唷
但是我一直在尖叫,到最後下來都燒聲ㄌ
原本很想買他ㄉ小火車,但是因為趕著回家所以就沒買ㄌ!
好可惜呀~~粉可愛ㄉ說*O*

昨天是外籍老師James生日,大夥邀我一起去喝茶
他們說其實都跟那ㄍ老師不熟,甚至從他來到現在還沒講超過10句話...這點讓我挺吃驚ㄉ
不過最讓我驚訝ㄉ是平日跟我朝夕相處ㄉ人
既然年紀都好小唷....
當起櫃檯老師人人都說讚ㄉAngie,她竟然只有72年次!!
喜愛Kitty貓ㄉVivian也只有68年次!
已經是主任級ㄉJenny也不過66年次!
哇哈哈~~我進去幾ㄍ月ㄌ..都不知道這些事情
真是好笑...Angie還一直問我相不相信她只有72年次
我故意不回答她ㄉ問題,直到她最後拿出身分證來證明
不過她欺騙我啦~~明明就是71ㄉ...
昨天吃ㄉ好飽,尤其是蛋糕超可愛ㄉ--是多啦ㄟ夢喔
也挺好吃ㄉㄋ~~所以昨天待到12點多才回家
這種感覺真不錯耶!!!感覺跟大家又更靠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