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ㄌ耶~~好開心唷^++++++^
可是卻又很想趕快知道成績
今天是放假ㄉ第二天
可是怎ㄇ開始空虛ㄌ起來呀
真奇怪耶~~

大家都開始找工作ㄌ
還好我之前就有打工
不過我想要再多兼一副差
除ㄌ是為ㄌ把錢拿來補習之外
我最大ㄉ希望就是出國去玩
今天康永&茶茶都去日本ㄌ
不過我比較想要去美國啦!!!
千千.Kimi.玉珊今年暑假都要去美國遊學ㄋ
好羨慕捏~~~
就算今年暑假出不了國...
我也想要去花東或是中南部玩一玩
不然真ㄉ會很無聊耶>O<

資傳ㄉ...我等你們玩完回來
然後再一起去花東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