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心血來潮...打打作文時順便換ㄌ一下網誌ㄉ背景..哈哈~~好可愛ㄉ背景耶!!使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中午跟我最愛ㄉTim intereview
他果然是ㄍ非常棒ㄉ老師
使我今天一點都不會緊張和怯場
(其實是昨天練習ㄌ好幾遍)
因為實在不想像上學期一樣對不起他
所以我昨天很努力ㄉ背ㄌ很久
所以今天ㄉ結果當然是Well-done囉^O^

緊接著下午是可怕ㄉ國企小考
雖然昨天有熬夜看ㄌ一下
不過還是不怎ㄇ熟
但是最後好像有看到我有及格耶!!

重點不在這啦...其實這兩天都挺開心ㄉ
因為昨天他有跟我說加油....雖然當時我已經唱完ㄌ...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今天早上又看到他ㄉ表演...覺ㄉ他真ㄉ很多才多藝...下午國企考完他問我考ㄉ怎樣...讓我一直傻笑...哈哈哈....
還被同學說:明眼人都看ㄉ出來= =
天呀...我不想被看穿呀!!!
總之就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