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網球期末考,考完之後這堂體育課也算正式結束ㄌ,於是我也不好意思再將網球拍放在同學家
是該還給他主人ㄉ時候ㄌ...
中午打完作業後準備去上研報
卻遇到Mango在跟一群女生玩
結果我也被波及ㄌ...
臭Mango,要不是今天是你生日...
不然你就完ㄌ!!
我怕網球拍主人會尷尬..於是我叫Mango幫我拿給他
可能太多女生圍著他..他走不開..所以叫我自己拿給他
我是OK呀..就怕他不行..果然..當我打電話給他時
告訴他我就在他們教室外面....他竟然不知道我是誰
看來他換ㄌ電話卻也沒儲存我ㄉ手機呀
可能一方面他也在上課ㄅ..所以我也沒聽清楚他跟我說什ㄇ
我只知道...我在教室外面等ㄌ一陣子..
等到小涵出來..千千跟阿斌正要進去..他..還是沒出來
所以我放棄ㄌ..所以不是我不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