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ㄌ一年ㄌ...那17封簡訊仍完整ㄉ保留在我ㄉ手機裡...
雖然一切都過ㄌ...我卻仍然捨不得刪除它....畢竟那些曾經是回憶...
從認識到離開...我們一直都有在聯繫...只是見到面時還是會有點尷尬

如今...事過境遷ㄌ...我一直在猶豫是否該抹滅這些痕跡....
也許對方未必會因我這ㄍ舉動而有所感動...我是在在意什ㄇㄋ?

現在手機裡只能持有40封簡訊
可是光它就佔ㄌ17封...雖然未超過半數...但是它卻整整佔有ㄌ一年...
也曾佔有我ㄉ心...雖然現在我ㄉ心不在那ㄌ...我卻仍然想好好ㄉ保護他...這是什ㄇ心態在作祟ㄋ?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