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年ㄉ大年初一
難得ㄉ假日....我沒辦法像大家一樣睡到自然醒
一大早7點多就爬起來
跟著姊姊一起到兒童樂園打工
而我被分派ㄉ工作是爆米花
雖然我也有賣冰棒和烤熱狗
但是感覺上爆米花才是我真正ㄉ職業
今天客人也真ㄉ是擠到爆
排隊都快排到對面去ㄌ
超誇張ㄉ...真沒想到兒童樂園還真是熱門ㄟ
才初一而已...我們就忙不過來!!!

算算今天爆米花ㄉ銷售量
我想應該將近500桶ㄌㄅ
搞不好還更多ㄋ
超累ㄉ啦~~~站ㄌ快11ㄍ小時ㄟ
腳痠死ㄌ>O<
而且因為太多客人ㄌ..所以沒時間吃中餐
好累呀...今天....太久沒打這種工ㄌ
我想這應該是很難忘ㄉ打工經驗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