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Hllo Kitty款了~~好可愛喔!!!而且底色是粉紅點點耶^^




一開始是喜歡這款,很素但是其實手機殼上有金蔥,挺有質感的!



這ㄍ也是KITTY,可是底色不是粉色就覺ㄉ還好了...





左右掀蓋式ㄉ手機保護套,如果有出第一張圖那款我就買了!!!



雖然圖案也很可愛...KITTY款也有上下掀蓋式,只是我喜歡左右開ㄉ...




既然是韓國手機,當然也韓風ㄉ圖案囉!!!




好多款都很可愛呢~~~






此外還有龍貓唷~~龍貓迷可以買來回味一下^^





還有小精靈款~~~也很cute!




這一看就知道是韓風系列了....



卡通系列當然不能少ㄌ懶懶熊呀...一樣也好cute!





左邊立體小花我也喜歡~~~我是花花控>/////<




貓咪款也很可愛耶~~~



喜歡韓風ㄉ朋友真ㄉ會看到眼花撩亂....超多款ㄉ啦!





這款好bling bling~我愛!!!而且要是桃紅色^^



芭蕾舞鞋款也不錯~有好多顏色可以挑!

好多風格唷~~~





左邊立體花掀蓋式皮套好好看~~~雖然是上下掀蓋式ㄉ...但是我還是好喜歡^^


提到韓風,怎ㄇ可以忘了這隻貓!!!多少貓迷們去韓國敗了一堆文具都是為ㄌ它呀!!!




這ㄍ粉紅kitty也很可愛~~~



卡通系列當然也不能忘ㄌ史努比呀!多可愛呀....


還有米奇跟米尼~~~



這款也挺可愛ㄉ~有愛心跟貓咪可以選...重點是還有吊飾!





大嘴猴系列~~~





甚至連黑喵咪和皮卡丘都有~~~

===================================================================================================

其實....我還沒買手機...只是看ㄌ好多殼都好喜歡
 
所以想先分享給大家~~
 
是說一旦買ㄌ智慧型手機好像就會陷入深淵
 
到時候會不斷ㄉ想換殼,努力在手機上貼東貼西
 
有新ㄉ周邊商品出現就不自覺ㄉ會注意一下
 
這樣小朋友會一直飛走....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