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女王網誌PO文說即將會出女王專有ㄉ彩妝書盒(點我)

裡面含有女王親自設計的LED唇蜜跟BB霜還有女王年曆小手冊

重點是全部都是粉紅熱或桃紅色呀!!!

根本就是我ㄉ菜咩XDDD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不負責任ㄉ開箱文啦~~呵呵



首先登場的就是粉紅書盒啦!!!



書盒真的很厚一本~~~可以裝很多東西



 "Work hard, play hard"

人生本來就該如此,不是嗎??



書背上當然少不了女王囉!!



把封面上的貼紙下來貼在側面啦~~才不會空蕩蕩XDDD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明信片囉!!!好可愛呀~~~~~~~~~



明信片下就是BB霜跟唇蜜囉



第三層就是期待已久的年曆啦...



將將~~~全都是粉紅氛圍呀!!!



一定要跟Q版女王合照呀



粉紅BB霜,希望會很好用!!!



其實我最想要拿到的明信片是以下這張啦~~

因為是雙魚座ㄉ代表!!!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花花洋裝跟扶桑花--->(是花系列ㄉ呀XDD)

這張ㄉQ版女王最可愛ㄌ!!



好閃亮亮ㄉ記事本呀!!!



大集合~~~



桃紅色ㄉ記事本~我喜歡



女王~也辦一下雙魚座慶生會嘛~~



粉紅書盒好柔和呀...而且有磁鐵方便開闔~可以拿來收藏我的小東西...



其實我ㄉ唇蜜有好幾條了~可是是消耗品嘛~所以不嫌多啦XDDD



女王親自設計ㄉ粉紅唇蜜唷!



女王親筆簽名唷



原本不再用BB霜的~但是為了女王就再試一次吧!!



用途好豐富呀~~XDD



開箱文完工!



P.S. 1.女王的明信片是隨機贈送ㄉ唷~每個月都有不同裝扮的女王..

每個都很可愛~這位粉絲真ㄉ很厲害呀!!

親筆簽名只有前1000名唷~各位要買要快!!!

P.S. 2. 店家因為出貨量大,原本通知1/14出貨的,卻等了一個禮拜都還沒收到..

緊張ㄌ好幾天~最後收到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