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來釜山時就一直很想來"札嘎其市場",除了想吃海鮮以外,最主要是因為韓綜<兩天一夜>有來這裡拍攝過呀!

但是當時有親估不吃海鮮所以作罷...還好2013年還是來了^^

 

 

看看這海鮮也太~~~~~~~~~~~~~~~~~~~~大顆了吧XDDDDD

 

 

這一區就像台北的富基漁港一樣啦!把撈上岸的海鮮直接在這裡販售啦~~~~

 

穿過第一張照片的大樓就可以看到這隱藏版的海景啦!!!!

右上角有點像"甘川洞文化村"的房子喔~

 

天氣好好~這次去不了海雲台看海景~至少在這裡看到了!!!!

 

 

不免俗的要來張團體照啦~~~~

 

 

第一張照片內部就長這樣啦~~~~

之前<兩天一夜>就是昇基跟志源還是金C來這裡幫忙大叔搬漁貨的^^

 

好大的螃蟹呀~~~~~~~~~~~~~~好想吃吃看!

 

 

本來想說早上才剛吃飽不想點套餐,而且下午還要去吃昇基烤貝類,偏偏套餐又比單點便宜呀!!!!

所以我們還是點套餐啦~~~~~

 

套餐長這樣啦~~~~其實我沒有完整拍完.....

等到東西全上完時這個桌子是擺不下的~還有一鍋擺到隔壁桌呢!

 

吃完我們就趕緊離開啦~~~~但是這裡我又拍了一張...

找不出當初昇基他們在這裡的對照圖ㄌ~應該是大樓有改建過的關係吧

但是至少我記得是在這條路上啦~~~~

 

 

 

離開札嘎其市場之後,我們搭taxi來到太宗台啦!路程大概花20-30分鐘左右喔~~~

但四個人均攤車資費用是蠻便宜的啦!!!

總車資應該是9000W有找喔^^ (我老了...不好意思@@)

 

 

由於太宗台中間有很多點,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搭遊園車喔!

 

要準備出發囉~~~~~~~~

 

費用是一個人1500W。建議真的要搭遊園車~我們下山時就用走的....

花了好多時間呀...害我沒吃到昇基烤貝類>O<

 

 

一望無際的海洋~看得我心情好好呀!!!

 

 

有時間的朋友們~也可以搭客艇玩玩看被海鷗追的感覺喔XDDDDD

(讓我想到鄭容和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