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K-Wave專訪內容



  回復拍攝過程加倍困難的電視劇「九家之書」

電視劇「九家之書」於6月26日落下圓滿的帷幕,由於拍攝的日程相當緊湊,因此這天安排在江南區論硯洞某攝影棚中的採訪工作,也在接近黃昏的時刻才得以正式進行。⋯⋯

整整3個月中,在電視劇裡以「崔江置」存活的李升基,終於卸下拍戲時的緊繃狀態,也因此讓他看起來略顯疲態。
但李升基是誰?他可是隱藏著無窮精力的「半人半獸」啊!當攝影機的鏡頭打開瞬間,演員的氣勢立刻本能地從雙眼中透射出來。

承受10年演藝生活的原動力

自演藝圈出道後已歷經10年的時間,在古代的話江山都足夠改朝換代了,更何況是現在瞬息萬變的演藝圈。能在這麼長時間的活動之中,一直維持著不變的健康形像,靠的就是嚴謹的自我管理以及強烈的勝負心吧!
那麼在過去10年的演藝生涯中,對李升基來說覺得最艱難的時刻又是何時呢?

「我覺得這是心態上的問題。心裡想著很痛苦的話,那麼就會真的覺得很痛苦。反之不用刻意去想太多,那麼那些所謂的痛苦好像也變得沒什麼大不了。所以至今為此,我並沒有特別覺得辛苦或困難的時候。不過為了能夠集中精神在每個交付給我的工作中,同時也為了每個與我共事的重要夥伴們,我會在每一個瞬間裡都付出更多的努力。」

那麼有沒有想過要卸下「溫柔敦厚」的形象,而改走像2PM那樣的野獸男路線?

「該怎麼說呢?我一直都是以自己最自然的本性行走於演藝圈,再說刻意去塑造一個與自己本性不符的形像,難道粉絲會看不出來嗎?我覺得一定很快就會被識破。所以我就是將我所擁有的一切毫無保留地展現出來,反之我所欠缺的部分也不用太過勉強地硬擠出來,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不是嗎?粉絲們之所以喜歡我,就是因為我是我而不是別人。」

獲得大眾喜愛的完美男人

除了擁有最受大眾喜愛以及最受廣告商青睞的代言人第一名、相親時最受歡迎的對象第一名、休閒出遊的最佳伴侶第一名、最想在白色情人節時收到回禮的男性第一名等頭銜之外,李升基更是橫掃樂壇、藝能以及電視劇等各種不同領域!換句話說,他就是擁有一手好牌的完美男子。
但是一直站在第一名位置的他,心裡難道不會有負擔嗎?
此外對他而言,音樂、藝能以及演戲,哪一個才是他最愛的活動呢?

「當我獲得第一名時,我就只是單純地感到高興而已(笑)。此外,我並沒有特別鍾愛哪一個領域,因為對每一個正在進行的活動,我都會傾注我所有的熱情。唯一執著的一點是,不管是在何時何地,音樂都是我的最佳良伴。」

即使處於艱難困苦的狀態中,也永遠保持高度的集中力,或許這就是李升基所擁有的無限可能性,也就是所謂的潛力。而如此對所有事物傾注熱情的他,彷佛就像乘著微風而來甜美旋律,在輕拂過耳梢之後令人著迷不已。
渴望擁有撼動心靈的戀情

李升基不僅擁有大眾的喜愛,從申敏兒、河智苑到國民初戀‧秀智,這些一同參與演出的女演員們,也都與他維持著良好的默契。除了完全投入自己的角色之外,李升基也懂得讓對戲的演員們一起發光發亮。那麼他與這些女演員們是如何培養默契的呢?秘訣又是在哪裡?

「孝珠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朋友,而我與申敏兒小姐合作時,是在我年紀還小且有很多不足的時候,所以對她總是感到諸多抱歉。然後通過與河智苑前輩的合作,讓我的演技有了極大的突破,之後則是將這些學習到的經驗與技巧,完全應用到與秀智的合作中。我想我的秘訣應該就是打從心底珍惜並喜愛對方所飾演的角色,這就是我所能做到的。值得慶倖的是至今為止與我合作的女演員,都是所有男性憧憬的對象,每一位元都十分具有魅力,這一點我是非常感謝的。」

既然談到了劇中的戀愛對象,接下來便又詢問他現實中對於戀愛的看法。

「我想談一場任誰看了都會無比羡慕的動人戀愛,這應該是所有男性的憧憬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