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8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ource: atstar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ource: atstar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ource: atstar1


=============================================================================


2012/12/27【新聞】李昇基"作為歌手-演員的分數是?80分"

from韓網(@STAR1訪問)/翻譯 三杯茶 阿月/轉自百度李升基貼吧

[A to Z] 李昇基"作為歌手-演員的分數是?80分"
⋯⋯
All about HIM 李昇基喜歡的音樂,旅行還有他的想法,用A到Z瞭解李昇基的一切

Actor[演員]想成為一名讓觀眾想看到的演員,讓觀眾期待的演員。想成為一名真正的演員。不論什麼事只要傾盡全力付出真心就會心意相通。最喜歡TK這部作品,在這裡遇見了喜歡的老師,導演,前後輩。度過了一段向他們學習的時間。

Best Song 3[推薦曲 3]這次專輯的一個主題就是為了演唱會。最近天氣不是很冷嘛。希望聽了我的音樂會給所有人帶去心靈上的慰藉和溫暖。特別是主打歌‘重返’從聽小樣的時候,就感覺旋律和歌詞融合的很好。森林,重返,愛這句話都很好,最近喜歡聽的歌是monni的少年變成了大人。

Concert [演唱會]準備這次演唱會,和管弦樂隊共同演出說實話感到很大的負擔。和演奏者50名一起是第一次,很擔心能否做好。但結果是很好的。刺激感性,只在舞臺上站著唱歌就感到很幸福。在第二天演出時唱到姐姐是我的女人,我不知不覺就哽咽了。這還是在第一次演唱會之後,第一次因為哭而唱不下去。

Duet [對唱]如果對唱的話想跟男歌手合作,跟誰合作現在就應該想想了

Episode [Episode] 在這一次專輯的錄製當中印象最深的很多次的錄音跟混音工作。大部分第一次錄音時因為會很用心和會緊張所以大部分能ok,但是這一次因為換了唱法一首歌錄了很多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了唱法越錄越覺得熟悉了新的唱法歌也變得更好了.

Fan [飯] 我覺得粉絲對於藝人,不僅是不能缺少的存在,也可以說是藝人生存的意義,一直都感謝應援著不完美的我,另一方面因為沒能百分之百報答感謝之情而讓我有愧疚感的人,應該就是粉絲們了。

Goal [目標] 沒有什麼特別制定的目標,像現在一樣充滿能量!充滿活力!一點一點的成長,對於要做的事竭盡全力這就是我的目標。

Habit [習慣]最初出道的時候有走過黴運,但現在沒有了。不喜歡跟這種東西聯繫到一起。現在沒有黴運!

Ideal Type [理想型]如果說原來注重外貌的話,現在比較看重性格。最好是善良的,彼此心意相通的人。

Journey [旅行]對於我個人來說最喜歡濟州島。好吃的食物也很多,風景也很美。既有異國風光又有韓國特色。我喜歡那些人們不曾發現的,隱藏在濟州島的小村莊或者海邊的小村子。

Know-how [技巧]最近正在學習料理。和料理老師用同樣的器具,同樣的材料,並且我是按照食譜做法的那種類型。絕對不會用眼睛估量!堅決貫徹食譜。特別是製作餅乾和麵包的時候測量重量是很重要的。

Like Actor [喜歡的演員]非常尊敬李順才老師。非常尊進他在一個領域長時間的不懈堅持,我也在為成為那樣的人而努力著。特別尊敬老師的勤奮和不懈努力。

Mentor [導師-我們公司 hook]我的導師是我們公司的權真英代表。認識代表已經有十年的時間了,代表能正確的指出作為藝人李升基應該走的路,和作為一個自然人李升基應該走的路。是我人生中最尊敬的一位。

Near [熟人們]最親近的人是公司的同事。沒有想像中那麼廣的人際關係,跟公司的同事還有經紀人相處聊天的時間最多。
之外經常見的是小時候一個區的朋友們或者足球同好會FC ‘NK’的後輩們。球也踢酒也喝.

Overcome [克服] 盡可能的不讓自己產生好累的想法。因為有了很累的想法只會越想越累,有累的時候,就吃點好吃的,聽聽音樂,就能自我治癒了。

Personality [性格] 我一直在努力讓電視形象跟實際形象相一致. 當然在電視裡會更多的展現自己好的一面,但是我一直希望著如果電視裡的形象能跟實際形象一樣就好了,也在為此努力。

Question [想問粉絲的]雖然有點丟人,但是我想問粉絲們喜歡我的理由。因為我的哪個方面或者什麼魅力而喜歡呢。

Rest [休息] 去尋找好吃的店,或者做運動,偶有也會跟朋友一起喝一小杯聊聊天

Sports [運動] 喜歡足球。這也是我最享受最有信心的運動。這之外就是管理身材,比起特別抽時間做運動,每當有時間都會為訓練體力而努力。

Telephone[電話] 我不是很喜歡通電話的類型,好像跟經紀人通話最多。

U-turn [回到過去的話] 現在還沒有。因為我喜歡現在也很好奇未來。

Value [作為歌手-演員的分數是?] 80分程度? 因為如果自己給80分的話,肯定有一定程度的自信,同時也會產生向著100分前進的欲望. 所以我一直都對自己念咒語‘你,80分。更加努力吧!’.

Wear [衣服] 我對流行不感冒,喜歡能穿很久的衣服。如果能俐落一點更好。我個人不會選擇很出格的衣服或者很顯眼的衣服.

X [李升基沒有的東西] 不足的東西很多. 能長得跟雕刻一樣就好了,能減肥能順利點就好了,欲望哪裡有限度? 一直都覺得不足。
再加上有的時候在決定性的時候還會做一些黑洞的事情。那種時候也會有‘黑洞期能再減少一點..’的想法的.

Year [2012年]今年做的最好的事情是遇見了這部作品,以及通過5.5輯讓付出努力得到了等值的回報. 我個人,比起事後後悔,是會抱著積極的態度,告訴自己就算是有一點不足這些部分能成為説明的類型。

Zeal [興奮勁兒] 最近很沉迷網路遊戲。跟辦公室的同事還有朋友們展開了激烈的鬥爭,一直保持著1名。因為我是只要開始了某樣東西就會完全沉迷的類型。
==========================================================================


2012/12/26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ource: atsta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