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2 是要分享9/2昇基在台第二天~~~

話說這天一整天都被誤認為是日本人~有那ㄇ像嗎XDD



原本跟親辜約下午兩點碰面~但是基於昨天等ㄌ一下午都沒看到他
所以早上迫不及待想要去飯店堵"基"
但是都沒人分享~也不知道他出門ㄌ沒
決定出門賭賭看~
再捷運上看到艾薇薇留言說在飯店門口等
所以我很興奮的去找她們~
雖然一開始等的人不多...不到10個吧
隨著漫長的等待,人也越來越多ㄌ
我們一直很擔心是不是有被騙
因為看到論壇人都走ㄌ....11點ㄌ~昇基也還沒出來....
不是要記者會了嗎?
直到11點多終於看到昇基了!!!!!!!!!!



總算拍到了~雖然很模糊...但是自己拍認證照的感覺還是不一樣^++++^



在這裡小真有拍到我拿CD給昇基,他有看我一眼的證據!!!哈哈~
雖然當下沒有發現~看到照片真的有尖叫耶!!!!!




拍到昇基ㄉ屁屁了!!!!哈哈



傳說中很帥的經紀人~~



看完昇基大家在互相分享影片的同時,剛好看到美大哥!!!!!!!!!
我們叫了一聲"美大哥",是中文不是韓文!!!
他回頭看一下就上車,我們就衝上前握手ㄌ
上圖正中間的手就是我~~哈哈XD
瞧美大哥不知所措的模樣~很逗趣!!!!!



之後我們就前往ATT啦~~~路途中會經過有名ㄉ W Hotel
原本以為昇基會住這裡耶~



竟然被誤認為日本人就當一下觀光客吧!!!



來到ATT囉~週邊商品也開放現場購買了~
不過我前幾天已經在五大買好ㄌ~也沒有想要買整套的意思
因為抱枕是黑白色的~感覺怪怪ㄉ...



大大的布條~看了就開心!!!!



這邊有再發放紀念品唷~是徽章呢!!!超好看ㄉ~



最近官網推出的傘~很好看耶!!!!好想要喔~~



我有買明信片書~要價750元~不便宜呀!!



手機殼跟耳機塞我也買了~因為是台北限定!!!!!!!!!!!!!!!!!




整套set就是以上這些啦~黑白抱枕真ㄉ很$%^^&



手機殼其實買來只能看而已...我是S2不是愛瘋呀>O<



我是衝著這個買的!!!但是現場看才發現它很塑膠....



這個週邊好可愛~我有買...還一直鼓吹別人來買~
大家都說我很適合促銷東西XDDD



昇基零錢包也好看~但是好貴...下不了手...



這邊也好多大頭娃娃基~so cute!



也有好多扇子~但是我們已經跟小帆買應援扇了~所以作罷..



昇基袋子~不要做黑色我會更喜歡:D



昇基吊飾跟耳機塞~不過我有一串基了...放棄



挺可愛的~看ㄌ好心動呀!!!!!!!!



抱枕就是要做彩色才好看呀!!!!!!!!!!!!!



我們一人買一個



都是不一樣的圖案唷~可愛吧^^



今天也剛好看到大仁哥辦活動



好近好近喔~~~話說小帆把昇基餅乾送給大仁哥
還在上面寫"我們都是鄉民"
還在洗手間遇到大仁哥跟他握手
超好笑ㄉ啦~~~



終於跟"兩天一夜"的旗子合照了耶~
哇嗚~~~好讚!!!!



看到滿滿的昇基週邊~~~真ㄉ很開心!!!

之前要找都找不到~今後應該會有不少週邊吧...



和Agnes相見歡~特地從澳門來看昇基~她媽媽也愛昇基喔!!



昇基台灣見面會宣傳影片~總算拍到了!!!!!!!!!



準備要進場囉~好期待!!!!!!!!!!!!!!
============================================



9/2 昇基下午2點記者會~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我又被昇基的笑容給融化了~~~



這張綜合照真是可愛極了!!!!!!!!!!!!!!!


P.S.下一篇就會寫FM的分享文囉~敬請期待^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