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終於回到現實了!!!
那兩天所發生的一切都好不真實呀~
我做了人生中從來沒做過那麼瘋狂的事!!
以前我都說才不要接機,只看到三秒鐘,有甚麼好去的~
我也說過,跟車實在是很危險的事...也看不到什麼,我才不要!
飯店門口堵人更是不可能的事~
結果這兩天因為昇基我都辦到了!!!
而且不可思議的是~~我兩天只吃了三餐耶~真愛真偉大呀XDDDD

 
第一天(9/1)昇基來台灣,之前就跟親辜約好有去接機,只是時間上一直喬不攏,
為了怕外地粉絲卡位,我們決定提早出發,包車9點半到機場,已經有一些些人了...
還好都是台灣親辜,真開心!!!
第一航廈果然有變新穎了~真是開心呀!!為台灣門面加分了^^




Yalin親辜有提供好吃的愛心早餐,我也好好的享用了!康桑哈咪搭^O^

 
再等昇基來之前,大家都在互相認親,平常只有在FB跟論壇上認識,有的彼此還素未謀面,
但是因為昇基,大家有機會可以認識對方,也算是一種緣分呀!
(( Sylvia & 奕璇~照片之後再傳給你們呀^^ 很可惜沒見到Charmmy & 思齊呀.....))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大家開始忐忑不安,11點多,整個第一航廈幾乎都是接"基"的愛人
哈哈~~大家都好期待又好緊張喔!!畢竟這是昇基第一次來台,希望可以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呀^^



 
12點05分了~昇基的班機準時抵達機場,大家更緊張了,相機&手機全部stand by ,
但是到底要在機場裡面還是外面迎接一直很苦惱,
想要從他出來看到最後,又想要跟他握手....最後還是決定在機場外等他。
沒多久,機場的警察.黑衣人.保全通通出動,把我們圍起來了....嗚嗚嗚~可以握到手的機會變渺小了。。






12點20-25分,昇基走出來了,在機場外的我們聽到機場內Airen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就知道昇基出來了!!!
喔耶~期待兩年,終於可以見到生人了!!!
離我們越來越近時,我似乎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噗通噗通的跳,直到見到本尊,我突然腦子一片空白@@
昇基原本要走,聽到親辜說是吃的禮物,馬上被吸過去....(果然是愛吃鬼XD)
小帆也把大家集資的"烏克麗麗"送出去了!希望昇基年底演唱會會派上用場呀~~~(期待ing)






可惜就在接了兩個禮物之後就被推走著的昇基沒有握到我的手~~~嗚嗚嗚>O<
但是我的卡片已經裝在烏克麗麗裡面了~哈哈!!太棒了~
唉.....航警跟黑衣人擋得很緊,我甚至還被吃豆腐了.....
 
就這樣短暫的3秒鐘~~~我愣住了~這個帥氣的男人竟然從螢光幕上走出來了!!!哈哈
這兩年來我都只能在電腦&電視上看到他,沒想到他本尊真的出現在我眼前耶~~~
可能太SHOCK~我竟然完全忘了他手上拿了甚麼,穿了甚麼...重點是我一張照片也沒拍到!(大哭)
等回過神來~昇基已經上車了~~~而我們的車還沒有來...來了之後也過了10分鐘了
我們趕緊上車,但是已經看不到昇基的車尾燈了
 

一路上親辜們都在討論剛剛的戰況,有人興奮有人失望....我就是失望的那一個...
明明離我那麼近,我卻沒握到手也沒拍到照,不過記者大哥有拍到我耶~
算是我跟昇基另類合照吧XDDD (請看以下!!!)



到了昇基下塌飯店,沒看到半個粉絲,以為昇基已經進去了,所以我們就轉戰到京站地下街吃午餐,
後來才聽到消息說昇基比我們晚來,好像是為了等美大哥在機場一直繞呀繞
不早說~我們還想說路上有遇到塞車怎麼還是沒看到保母車...
結果我們比昇基早到卻沒等到昇基~真冏呀@@




(昇基呀~你在哪一層呀?聽說是16樓耶XD)
 
買了午餐吃了一口就跑上樓,後來等到紅毛出現,親辜們把禮物通通交給他了^^
大家總算可以安心了~~~我終於可以再回去吃午餐了...(還好沒有被收走)
 
後來有消息說昇基保母車出現,我們以為會外出彩排,一直守在保母車附近,
熱了一下午,冷氣也沒吹到,頂多有看到"林依晨"(重點誤XD)

在飯店外癡癡等候~後來才知道原來昇基在接受採訪呀~~
李昇基選妃先分類 看上湯唯 最想跟周董合作!





認識了幾個媽媽日飯,年紀真的不小XD
SAYO還請日飯喝珍奶~我們國民外交做得真好呀!!!哈哈

 
最後我們等到7點決定閃人~其實我還想繼續等,但是親辜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們就先回家了...剩下小帆跟小麥....還有男飯思齊!!
回到家之後一打開電腦就看到昇基剛剛從飯店出來,我整個很想哭...
就差那48分鐘!!!!!!!!!!!!!!!!!!!!
我明明可以再見到昇基的~嗚嗚嗚...好沒緣分喔>O<
火速打電話給小帆,她的確看到昇基穿條紋上衣出門去吃小籠包了啦~~~
後來連絡YUMI她們已經在鼎泰豐Stand by了~真是聰明呀!
要不是下午有聽說已經有人送小籠包進飯店,不然我原本也想去鼎泰豐堵昇基的>O<
 
既然回家也沒辦法再出門了~只好期待大家更新進度啦!
只是那天似乎沒甚麼人更新,我以為沒發生甚麼
直到這兩天才知道原來有發生小小插曲,希望沒有嚇到昇基呀....
不過Lisa還是有握到手甚至要到簽名,真是羨慕呀!!
 
辛苦的小帆,沒有去101,又回到飯店等,最後又等到了!!!一天見三次面~真好!
昇基似乎很害羞,不管去101時還是回到飯店都摸著耳朵....是沒化妝怕被拍,還是吃太多小籠包覺得不好意思XD



((跟親辜決定要找一天去吃101鼎泰豐,坐昇基坐過的位子,吃小籠包&牛肉麵&炒飯!
要一起來的請喊又^O^))
 
 
第一天就這樣在沒緣分中度過.....嗚嗚嗚>O<



  P.S. 我的手機套跟一串"基"

想要的人留言給我~我在幫你們問問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