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04【文字】《i週刊》的後記和專訪

親密接觸

國民弟弟、微笑王子、完美男子……頭銜多不勝數的韓國藝人李升基首次訪新,粉絲見面會上除了終於見識到他風靡萬千的笑容,跨界戲劇、主持和歌唱的三棲才華亦讓人刮目相看。

說得妙

曾是“1 Night 2 Days”的御用班底,也曾獨當一面主持“Strong Heart”,綜藝節目所磨練出的反應及口才,讓見面會全程笑料連連,其中以李升基現學現賣Singlish中的“paiseh”(其實這是福建方言,意思是“不好意思”)一詞最為捧腹。

贈送禮物時被粉絲問及哪個最特別,他誠實回答:“特別的當然在家!”聊及劇集“The King 2 Heart”,他說如果能當上國王,就讓新加坡粉絲前往韓國時享有90%的機票折扣……幽默風趣的談吐輕易逗樂粉絲。

唱得high

17歲以一首“Because You're My Woman”一炮而紅,成名曲在粉絲心中意義非凡。上周舉行的見面會上,這首歌的前奏一響,爆滿的嘉龍劇院頓時歡聲雷動!李升基曾發表過5張專輯(5張?),“Because We’re Friends”等抒情歌曲以外,愛好搖滾的他當晚也唱了許多首輕搖滾曲目如“Tonight”,其中尤以encore出場的“Slave”最沸騰。值得一提的是,李升基歌聲厚實,幾首快歌直刷下來仍能氣不喘地轉唱情歌,暫棄主持專注歌唱的成果可見一斑。

演得好

聽聞李升基愛為粉絲謀福利,當晚果然見他重現《燦爛的遺產》中騎車一幕,以腳車載著歌迷繞台兩圈。遇上不好意思貼近的歌迷,他適度地時而加速讓歌迷“沒辦法”也得抓緊偶像。

之後,李升基更串通男粉絲,先是裝傻鼓勵男粉絲上臺與他合唱自己的歌曲“Will You Marry Me”,在一番唱跳後無預警下跪求婚!不只觀眾看得感動,連李升基也說::“我喜歡見證這樣的幸福,能參與其中我真的很榮幸,祝福你們!”

這個王子很親民

第一次,事前提交的問題統統OK過關。
對於經歷過採訪韓星時的問卷被刪除超過一半的我來說,堪稱史無前例。
向他提起此事,他笑說從未把自己當偶像,只要誠實自然就不怕記者們問。

Q演戲、唱歌及主持,哪個對你來說最難?
A這道題我常被問,哈!我覺得自己在這3個領域要努力的事還很多,所以都一樣困難。

Q主持“1 Night 2 Days”時,你常得做出不顧形象的事,例如剛睡醒就上鏡、或對著咖啡杯吟詩。身為偶像,這麼做對你來說困難嗎?
A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偶像,所以完全沒問題。況且,這個節目一點也不像工作,反而像是和哥哥們一起去露營玩樂!

Q可是當下應該很尷尬吧……
A尷尬極了!現在回想還是很害羞,必須為咖啡想出10首浪漫的詩根本不是現實中會做的事,但為了節目,我豁出去了!

Q韓星對於專訪問題一般把關嚴格,你卻好像不設限?
A沒有所謂的底線,只要誠實就不怕大家問。要不然,你想知道什麼?哈哈!

Q記者會上,你說自己是個浪漫情人,最想為女友煮義大利面。做菜是你追女生的招數之一?
A哈哈,不是的!在“1 Night 2 Days”之前我其實完全不會做菜,結果被懲罰做菜時發現自己好糟糕,所以我努力學習,去年還報名了3個月的烹飪班,學做西式、中式和韓式料理,最拿手的是義大利面。

Q工作這麼忙,除了學做菜還得念碩士,你怎麼兼顧?
A我喜歡念書,也很珍惜每一次的學習機會。我覺得再忙,也要持續學習才能進步。

Q大家都說你的殺手鐧是笑容,你認為自己最迷人之處是……
A如果我知道的話,我現在大概已經在炫耀了,但現階段我真的不知道。我一直覺得待人誠懇最重要,可能就是這點吧。

Q媒體和粉絲給你的稱號不少,如果得為自己去個外號,那會是什麼
A只要前面有“國民”兩個字的,我都喜歡。像“國民弟弟”就還不錯,因為聽起來就好像很受歡迎,哈哈!

Q見面會叫作“Tonight with Lee Seung Gi”,如果你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讓心愛的女生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你會怎麼做?
A帶她開車去旅行,光是主持“1 Night 2 Days”的經驗,我就已經有很多韓國的旅遊資料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