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台灣的批踢踢上的兩天一夜看板/作者

作者
: onlyseemay (Pin) 看板
: KR_1N2D
標題: [心得] 20120625 瘋狂追昇基紀錄
in Manchester
時間
: Tue Jun 26 05:34:01 2012

﹗﹗請注意﹗﹗這是一篇超閃長篇炫耀文


昨天(應該算是今天)凌晨,和幾個朋友whatsapp了一陣
,
原本還在討論接機的時間問題
,
然後不知何時就忽然說到乾脆去到hotel門口堵人﹗

(好拉,我知道這樣有點打擾到他的私人時間
,
但是請原諒我抱持著一生就這么一次難得的機會的心態...

總之,匆匆忙忙和朋友約了時間, 準備入眠

(但是實際上是緊張又興奮地輾轉難眠啊~)


(分格線以下追追追正文開始)

---------------------------------------------------------------------

早上九點多,和朋友一路坐公車&走路找到了昇基住的飯店。

開啟漫長等待模式﹗

中間過程有三個應該是今天火炬手的歪果仁穿著火炬手服搭著三星的小車出去了
;
飯店好心的門房大哥怕我們吹風受寒要我們進去裡面坐。

風真的是大到很想哭,害我們超怕等等見到昇基會不小心流鼻水
= =
但是我們實在很怕坐在裡面會錯過昇基
...
所以很堅強的拒絕了~之後是滿滿的懊惱啊﹗(詳情請見下段)

然後11點左右,帥帥的經紀人哥哥(今天也是有“ㄙㄟ兜”過的﹗)

和親切大叔一起搭了計程車不知道去了哪?

(半個多小時候又回飯店了,但也沒看到他們買什麼東西?)


就在我們邊玩手機邊等待昇基出現的時候
...
一個抬頭向飯店玻璃看進去﹗

那閃閃發亮的可人兒不就是我們家大暖男昇基oppa嘛﹗

然後oppa果然有搜尋歌迷的超強雷達
,
馬上發現外面揮著手的我和朋友
,
親切的對著我們招了招手,附上招牌微微笑

接著﹗昇基就在lobby旁的位子坐了下來
,
等經紀人哥哥辦理check out&寄行李


天天天~昇基坐的那裡不就是剛剛好心的門房大哥邀請我們去的地方嗎﹗

我真是差點沒吐血唉﹗

也就是說如果剛剛我們進去坐,那昇基就會坐在我們旁邊了﹗﹗﹗﹗﹗

哎~早知道也沒救
...
抱著試試的心態問了在外面的三星工作人員可不可以進去
,
歪果仁果然阿撒力歪果仁的說“
just go go go",
然後我們就小心翼翼的進去拉﹗


看到oppa帶著墨鏡,穿著白T外搭一件紅色格子襯衫式外套(總覺得很眼熟?
)
坐在旁邊默默的用手機~我們也不敢貿然上前打擾
...
有禮貌的先問了經紀人哥哥可否要簽名
,
經紀人哥哥回了我們"wait a minute"(英文喔﹗)

然後我們兩個就很害羞的在昇基的視線範圍內呆呆的站著等待
,
這期間我忍不住偷偷看了oppa好幾眼
,
oppa
果然有鏡頭意識哈哈﹗

一看到我們就開始翹腳加用手撐臉什麼的﹗

我只能說真的在發光啊~~

(是說經紀人哥哥什麼時候也有鏡頭意識,一看到我們就整理頭髮哈)


然後,經紀人哥哥走向
oppa,
oppa
站起身朝我們走來準備幫我們簽名

(還是說是準備出門被我們堵住?)

接著發光體先生拿過我手中的紙&筆開始簽名~

然後問了“to? how to spell?

(真的太近太耀眼,完全無法正眼看著他啊~

腦袋也是一片空白無法說出原本準備好的話==)

我趕快拿出早就準備的小紙條給oppa
,
oppa
看了一下,還念出我的名字

(阿~我要融化了﹗)

這時在旁邊的經紀人原本說因為時間有限,只能簽一個的
...
但是oppa還是很溫暖的伸手主動拿起朋友的應援橫幅進行簽名﹗


簽完後又送給我們兩人溫暖的微笑,

和經紀人哥哥,紅毛&親切大叔四人匆匆坐上計程車走掉拉﹗
是說他們這麼匆忙的樣子
,
我們也不敢有其他要求
,
加上昇基看起來沒有什麼精神的樣子
...
我和朋友兩人就默默走出飯店,帶著一點點小小的失落

(原本內心小劇場妄想要擁抱簽名合照三件式套裝的...

但還是以開心的心情,想說一路走去市區吃點東西
,
再搭火車去機場送機


就在我們兩人都默默低著頭用著手機
,
走到曼城市區的shopping mall- Andale
,
因為差點撞到前面的人
,
我們兩個同時抬頭。

傻眼
,,,
眼前差點撞到的人不就是昇基oppa嗎﹗

oh my goddddddddd !!!!!!!!!!!!!!!
早知到剛剛就不要停下來一路沖過去了拉﹗

(微~)


當下整個只能傻住沒有回應
,
反而是oppa一行人先發現是我們
,
對著我們兩個微笑了一下(再度融化...

然後我們默默的看著他們進去旁邊的NIKE

(就是這間店拉,眼尖的飯應該可以找到黑暗中oppa模糊的身影吧﹗)
哈哈哈﹗ 所以剛剛說趕時間原來是因為oppashopping+吃午餐啊﹗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恰巧了﹗我們不忍心辜負這個大好巧合
,
只好學習偷窺狂在店外100公尺處默默關注昇基(變態==)

昇基在店裡逛了有3.40分鐘吧,試穿了幾雙鞋

(有看到其中一雙是英國新款藍白足球鞋)

是說試穿真的太可愛
,
oppa
大概是要試試和不和腳.舒不舒適
,
穿好鞋後就原地跳跳跳的﹗

也太可愛了吧~~~

(大媽的寵膩語氣)

然後還脫下外面的紅襯衫,試穿了幾件衣服

(這我就沒看到了~他在店裡試衣間,被我看到也太大發)

單穿著一件白色稱身棉T的昇基真的真的很帥﹗

連背影都超有型﹗(口水~)


之後他們就帶著昇基買的大包小包

(不負責任猜測應該至少有兩雙鞋和幾件衣服吧﹗)走出來了。

接著,經紀人哥哥就朝我和朋友走來,說請不要
take photos
(所以請原諒我無法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