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2 李昇基談論理想型,醜聞和名人生活



 

[訪談]李昇基談論女孩,醜聞和名人生活

最近結束的MBC電視劇,國王2Hearts這部劇給予了李昇基很多。它滿足了他的兩個願望。一個是與導演李宰圭合作,另一個是和河智苑演戲。“因為演了這齣戲,讓我的兩個願望成真。河智苑確實是一個了不起的演員。她能為她的電影帶來一百萬名觀眾,甚至讓主演的電視劇受歡迎。她是少數能夠跨越所有界限的幾個演員之一。不僅如此,她本人在劇組時也是很好相處的。“

在與電子報採訪時,即使戲劇都已結束了,李昇基仍然浸淫在河智苑發燒的魅力中。這點足以讓他將對理想型少女孩時代允兒堅定的愛更改成為河智苑。

"
雖然她見過的世面比我多,但她很天真無邪。她從來不算計什麼,所以從開始到結束與她充滿樂趣的工作。一個又有才能又甜美的女人不就是所有男人夢想中的女孩嗎?這就是為什麼我改變了我的理想型。“

既然他提出來了,我們就問他的理想型。我們很好奇他對異性的立場。


“我是一見鐘情的類型。我墜入愛河後才看得更仔細地,我並沒有像有些人先分析再戀愛。外表是絕對重要的(笑)。“ 李昇基說︰“根據我的標準,她一定要很漂亮。當然,我對美麗的標準是和大多數人一樣的。“沒有猶豫,李昇基坦率地說著他的理想類型和交友狀態,讓人訝異的是他竟從未被捲入真正的醜聞過。

也許是他的彬彬有禮的和負責任的形象,他免受此類事件牽連,但即使沒有醜聞,他也遭受過類似其他名人的傳聞,其中無論是他的家人,與女明星的關係,或隨機編造的故事,都在互聯網流傳著,甚至是口耳相傳。

關於我在互聯網上的大量謠言可不是鬧著玩的。也有一些謠言是尷尬到甚至用自己的嘴說都說不退場門。你知道無中生有?有時候,人們只是享受創造自己的火災。“但到某個限度上,李昇基,說︰“我可以了解名人間的羅曼史傳言,因為我也很好奇。”

“但是,因為我們工作的大部分時間都要面帶笑容,當有些帶有偏見的人聲稱,有些明星是100 正在和某人約會。而讓一個人去遇見新對象和舊對象分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高的機會是這些名人在公眾間的傳聞都是假的。“

但傳言並非總是有關男女關係。

猜測和謠言得到傳播和收集到像 X檔案” 這樣的事情。這些檔案的訊息甚至可能都不是真實的,但其所帶來的對名人的衝擊及形像造成無法恢復的巨大影響。姜虎東的涉嫌逃稅,也在類似的情況下暫時從娛樂行業離開。姜虎東是李昇基最相信和最依靠的一位資深前輩。

我可以選邊站因為我是名人。但有時也有這么多的不幸事件,他們是如此殘酷。事實上,在喝飲料時和人分享的小故事,可以很容易地成為一個公共問題...”李昇基說,“名人是社會中的弱者對謠言無能為力,但只能承受其帶來的後果。如果謠言是事實,就這樣吧﹗但不幸的是許多的傳言都是假的

========================================================

2012/06/12 真正男性的氣質李昇基不斷成長的原因



來源 韓網
翻譯 shoo
製圖 小龍姐

轉載請注明百度李昇基貼吧


=======================================================

2012/06/12 李昇基︰定下來具體的入伍時間就不害怕了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2.06.12

 

頂級明星李昇基在MBC周三周四劇《The King 2Hearts》(以下簡稱《The King》)中,以一個擔憂國家安危而不能入睡的國王和一個為女人而準備獻出生命的男人,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記者在首爾一家咖啡館見到了李昇基,他表示說,比起令人遺憾的東西,透過這部電視劇學到的東西更多。

-
電視劇以收視率第一開始而以最後一名結束,不會感到遺憾嗎?

“一開始時我很關心收視率,不是匯集了最好的編導嗎?但是收視率令人意外地逐漸下降後,我感到慌張了。這部電視劇與至今的其它電視劇風格有些不同,可能是跟觀眾缺乏溝通。但是在拍電視劇的過程中我一直感到很福幸。”

-
為什麼?

“拍這部電視劇我實現了兩個願望。一個是拍李宰奎(音)導演的電影。看了他的前一部作品《貝多芬病毒》後,便想一定要拍一次他的作品。他拍的雖不是大眾故事,但是能夠很好地刻畫出不常見、但在某個地方一定會存在的角色。而且聽說他能很好地給予演技指導,所以我想一定要想學習學習。另一個願望是跟河智苑前輩合作,這部電視劇讓我實現了這個願望。去年獲得儲蓄獎時跟她第一次見面,那時我跟她說‘想跟前輩合作一次’。但是她沒怎么回答我,所以我很沮喪地認為‘她討厭我啊’,我們就這樣見面了。”

-
韓國國王這樣的設定本身就很獨特。

“身分也就這樣,但這是難以再遇到的角色了。那是一個不懂事又只顧自己的利己主義的典範。但是當南北對峙的局勢日益惡化時,便不能拋開國王的責任了。在決定性的瞬間發揮了男人的本色。而且河智苑是我的女人,所以一定要保護這個女人。把這些都綜合起來,好像能很好地展現出男人的魅力。

 

-您沒有參加過軍隊,但是敬禮的姿勢很帥氣呢﹗

“《在兩天一夜》等節目中經歷了很多兵營體驗,所以才沒有感到生疏。聽到稱讚說我穿制服很合適,感覺很好。”

-
打算什麼時候入伍?

“我心裡已經定下了具體的時間。已經決定好了,但是由於人生充滿了變數,所以難以輕率地下定論。以前感覺入伍就像是結束藝人人生似的,但最近前輩們已經給鋪好了路,所以不害怕了。在軍隊中不是也能充分展現帥氣而男人的生活嘛。服過兵役回來後似乎還能更好地塑造男人的形象。”

-
您作為綜藝主持人的價值一度上升,是因為出演電視劇而放棄了主持嗎?


從個人來講,是在合適的時機選擇了退出。進入綜藝節目還沒多久,我在想我能單獨主持像SBS《強心臟》那樣跟20名藝人一起進行的節目嗎?但是我毫不畏懼地挑戰,最終取得了成功,這為此感到自豪。”


-
您將在今年的倫敦奧運會上傳遞聖火。


“我擔心會不會鞋帶開了,跑著跑著摔倒了。哈哈。即使是跑500,我也會像還能跑500公里那樣悠閒地跑下來。”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

========================================================2012/06/12 真正男性的氣質李昇基不斷成長的原因

========================================================2012/06/12 真正男性的氣質李昇基不斷成長的原因


===========================================================

2012/06/12 李昇基,武道館視頻公開…皇帝的威嚴“發光”

 

皇帝的存在感正跨越大海在日本也散發出光芒。本月1日,歌手兼演員的李昇基在東京武道館舉行生平第一次日本演唱會並成功結束。

mbc電視劇《the king 2hearts》封鏡之後,觀眾對他的行踪表示了熱烈的關心,但他進行的第一項活動是日本演唱會。特別是李昇基舉行演唱會的場所是被日本著名歌手們稱為“夢之舞台”的武道館。從這一點看,其意義非同一般。
韓國歌手中bigbang、2pm等曾在此舉行過公演。

李昇基的武道館之行是韓流明星中最初僅出道3個月最短時間內達成目標的。
據悉,李昇基為了此次進軍日本一直盡全力。

實際上,他在演唱會中展示熟練的日語,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另外,在日本的首場演唱會盛況空前。
李昇基計劃在新加坡,台灣和中國大陸開始與亞洲粉絲們見面。


新聞來源:韓網

翻譯轉自:百度李昇基貼吧 by 連明上書

謝謝分享^^


========================================================

2012/06/11香港《明報週刊》昇基日本武道館希望演唱會最新相關報導掃圖





============================================================
2012/06/11 李昇基'感情戲太少是遺憾'(李勝基訪談錄1)


演員李勝基大贊河智苑,稱其為自己理想型女生.

8日,李勝基在清潭洞某咖啡店接受MBC採訪時,對與自己在< The King2hearts >中飾演情侶的演員河智苑大加稱讚.

李勝基說'不管收視率如何,我認為自己選擇出演< The King >是非常明智的選擇'.除了對劇中過少的感情戲有些許可惜之外,對整部作品表達了極高的滿足度.電視劇開播前,劇中李勝基與河智苑相差9歲的姐弟戀曾一度成為大眾關心的熱點,而兩位演員通過無暇的配合,完美消化了劇中人物角色,博得觀眾陣陣掌聲.

李勝基還說,'本以為由於年齡差異會給拍攝帶來影響,但與河智苑實際接觸后便完全打消了這個念頭','無論是我本人,還是劇組人員,甚至是觀眾們,都對我們這對姐弟情侶予以支持'.
 










=====================================================

2012/06/08

最近,韓國的“大眾情人”李昇基發表了對自己的外貌感言:“雖不是花美男,但已經心滿意足了”。


⋯⋯
6日,在SBS電視臺播出的《夜晚的TV演藝》中,李昇基熱情出演,並在節目中笑稱,“不論是我還是電視觀眾們似乎都沒有‘哇,真是花美男,帥得棱角分明啊’的想法。我其實也是這麼想的”,他還補充道,“我對自己的臉已經滿意了”。


接著,對於主持人“對自己的那個部位最滿意”的發問,李昇基搞怪地說:“別人都說我的睫毛很長”。主持人又好奇地問:“如果滿分10分,那麼給自己的外貌打幾分?”,這位“大眾情人”從容不迫地回答,“7.8分吧”。


另外,對於“今後想要得到的稱號”的提問,李昇基說:“李升基參加的節目都‘想看’、‘要看’,真希望能夠成為給予觀眾信賴感的‘信賴滿分李昇基’。”


當主持人問道,“李昇基的全盛時期將能維持多久”時,他誠懇地答道,“有人氣當然好,但是比起人氣,不論是演員、歌手或者綜藝節目,我希望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就好了”。

==================================================

2012.06.07 女性們夢想的大學前輩形象,李昇基第二

   


女性們夢想的大學前輩形象,李昇基第二
轉自百度李昇基貼吧

女性們夢想的大學前輩形象中男藝人第一位由JYJ朴有天奪得。
www.dcinside.com  網站從5月29日至6月5日期間以“具備了女性夢想的大學前輩形象的男藝人是?”為主題進行了設問調查。根據調查結果,朴有天排名第一。

總票數51,002中,朴有天獲得了17,479票(34.3%)。朴有天最近透過音樂與演戲展現了既溫柔又氣場十足的雙重魅力,獲得了網友們火熱的歡迎。

李昇基以9,719票(19.1%)排在第二。李昇基高中時期曾擔任學生會會長,而且在大學本科與研究生時期也認真活動,被稱為“概念藝人”。

排在第三位的是李民浩,他獲得了5,670票(11.1%)。另外,歌手金賢重與東方神起允浩,演員金秀炫等人排在其後。


======================================================

2012/06/03

李昇基日本演唱會

李昇基6月1日成功在日本東京武道館舉行他的首次演唱會。

在3月發行了日本出道單曲「戀愛時代」,發行當天就成功登上了日本 Oricon 單曲日榜的一位,
而在日本僅出道三個月的李昇基完成了歌手們在武道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夢想,創下了出道最短時間便登上日本武道館舞台的紀錄。
演唱會當天,李昇基在八千名粉絲的歡呼聲中,以 "You’re My Friend" 來揭開演唱會的序幕。

李昇基在演唱會上表示:「能站在武道館的舞台,真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而有份出演「戀愛時代」MV 的日本女演員仲里依紗也有出現在演唱會上,並表示:「這麼近看真的是很精采的舞台,我也成為粉絲了!」。
接著,李昇基也問大家最想聽到什麼歌曲時,粉絲們大喊 "Slave",之後以 "Slave" 為首,演唱了 "Tonight" 和「我們分手吧」等等的歌曲。

在演唱會中間,播出了李昇基所主演的戲劇視頻,像是《燦爛的遺產》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等,
接著表演了他為這些戲劇所演唱的 OST 歌曲,李昇基還演唱了《The King 2Hearts》中他所飾演的角色的主題曲 "Love Is Crying"。
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上,李昇基以「你是我的女人」一曲為演唱會畫上完美的句點。

這場演唱會將在7月15日於日本的衛星頻道 WOWOW 播出,而李昇基所主演的《The King 2Hearts》將在9月於 Mnet Japan 播出。

李昇基日本演唱會

李昇基日本演唱會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Nate、李昇基咖啡
翻譯:花花
圖片來源:N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