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當我踏出今年的第一步,

最優先的事是…

我們是否在愛的路上前行?

 

2. 我們約會吧?

 

 

3. 我與家人和朋友的愛的光芒一起生活,這些對我而言是很寶貴的。

如果我做得更好,如果我工作得更努力,

也許我可以回報一點點那個光芒。

 

4. 今天我能夠像這樣地呼吸,

我能夠健康地唱歌,

因為有我所愛的人們,

謝謝你們(愛心)

 

5. 新的挑戰使我興奮和快樂。

今年春天我計畫另一個新的挑戰。

你們會支持我,對吧?

 

6. 不變的

    此刻我們在一起的記憶。

7. 身為歌手,演員,MC,我一直在改變。

但是熱情和努力是始終不變的。

這些不變的事情幫助我改變。

 

8. 無論我在哪裡,不管我在做什麼,

我試著用真心和熱情做所有的事情。

像李昇基,像 Heriy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