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演唱會雜誌之未曾公開的照片們(上)

原創翻譯轉載請注明李昇基咖啡/翻譯搖搖~康撒哈密達~

NEVER SEEN BEFORE


將這些因為這樣那樣的理由而沒能公開過的CUT放在箱子裡都給了李昇基
一起給的還有寫著“請選一下你最喜歡的和最遺憾的照片”的一張紙條
十天之後,這些照片們重新被送回來了
還有照片的主人公
李升基親自寫下的那些照片背後的事緣

 

FUR COAT

同時兼備風趣和感性的衣服和我


以前衛又感性的設計風格著名的Ann Demeulemeester雖然我不是什麼時尚專家,但她設計的衣服在我眼裡有時會感覺就像是一首詩。這個羊毛大衣果然是Ann Demeulemeester的作品﹗為了4輯封面而穿上這衣服,但是真正拍完之後,感覺這個大衣過於散發出一種“冰天雪地”的氛圍。所以最終把這張照片給去掉了。因為想著可以在REPACK專輯裡用到這張照片所以當時也並沒怎么遺憾。

但是REPACK專輯最後卻定了耶誕節的主題,為了配合封面整體的耶誕節氣氛又重新拍了一組照片。穿著這樣帥氣大衣的我的樣子最終沒能夠面世...但是現下能這樣跟大家共享,看來這張照片的生命力還是蠻強的嘛 呵呵

“穿上這件顯得幽默又感性的羊毛大衣,樣子雖然陌生但很新穎,喜歡﹗”

 

東京﹗

總是讓我感到心緒浮動的都市,東京﹗

每次去總會有新的、不一樣的感覺,這是不是就是東京的魅力?在東京能盡情享受某種程度的自由也是一大長處﹗

如果問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場所讓我能有來到東京的感覺的話?擁有全部一般專輯的Tower Records﹗和能夠見到滿滿的珍貴專輯的代官山Bonjour Records﹗有著讓人精神振奮的帥氣衣服的青山multishop loveless,還有各種掛著可愛的招牌,佔據著著一個個小巷子的甜品店們...實在是多到難以選擇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