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圖片轉自昇基DC/cr:tryp96.wordpress.com 
source: interpark



轉自DC/李昇基貼吧

 

1215發售
應該是已經開始預售了吧

 

http://search.gmarket.co.kr/search.aspx?selecturl=total&sheaderkey=MAIN&SearchClassFormWord=goodsSearch&keywordOrg=%C0%CC%BD%C2%B1%E2+%C4%DC%BC%AD%C6%AE&keywordCVT=&keywordCVTi=0&keyword=%C0%CC%BD%C2%B1%E2+%C4%DC%BC%AD%C6%AE

 

李昇基希望演唱會in SOUL 2010 DVD {2dvd+76P寫真+Digipak }

發行日期:2011年12月15日
價格:29,700韓元
出版商:SBS Contents Hub Co., & HOOK Entertainment Co., Ltd

視頻:16:9寬屏幕
音頻:杜比數字5.1聲道
字幕:韓國英文字幕
時間:170分鐘 /2 DVD特別寫真76頁



DVD
內容如下︰

DVD-1

愛情教會我喝酒
大聲呼喊
善意的謊言
千萬
我們分手吧
難以啟齒
只屬於我的
再一次
我們結婚吧
像最初那樣
oleole
姐姐
愛情的twist
火的發現

熙呀
因為是我的女人
因為愛因為愛
CRAZY FOR U
啊過去啊
SMILE BOY
去旅行
還未完的故事

DVD-2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O.S.T 演唱會
-
我想我是瘋了
-
太陽雨/李善姬
-
捕獸器/ 
-
現下開始愛你/李昇基+申敏兒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Talk Time
【希望演唱會2010/Making Film

=========================================================

看到這則消息真是開心呀~~

自從日版DVD出來之後一直忐忑不安

很想買~但是都是日文呀~

想買台壓版~但是不可能>O<

所以只能期待韓版了~~

是說我們都等ㄌ將近一年了~~

總算在今天公佈了!!!

而且有英文字幕~~真是太棒了!

價錢也是超級便宜呀~

折合台幣1000元有找耶!

比日版便宜太多啦^O^

這下子非買不可了!!!

好想去韓國唷!!!

昇基~等等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