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Heritory的偉大的legacy, 李昇基

在變換的時代或是不變的時代,
始終一樣的是我對你們的愛。

當我沿著一條道路走,我將會遇到分岔口。
選擇哪一條路可以引起關注和衝突。
但是,我並不害怕選擇道路,因為那將成為我的道路。

10幾歲的李昇基,20幾歲的李昇基
還有30幾歲、40幾歲的李昇基
沒有改變的是,我是李昇基!

  我人生的花朵,音樂

 

音樂,音樂,音樂
音樂給我力量,總是。

改變的、為改變的
就像Heritory
就像李昇基

翻新,但是
總是感動

 最初的心態,而且被FANS感激和喜愛

 


 

音樂、演戲,還有綜藝
我享受我的變換。
但是最重要的也是不改變的石,我是一個音樂家。




昨天、今天,還有明天
事情每天都在改變
但是不改變的是
現下才是最珍貴的




轉載請注明李昇基咖啡韓翻英 by tryp96.wordpress
英翻中 by 花花(感謝翻譯)

 
新代言的品牌幫昇基演唱會做宣傳~而且還提供700張演唱會門票耶!

好棒喔~~~最近很多昇基代言ㄉ廠商都有提供演唱會門票耶

三星冰箱錢賺了那麼多,道是沒聽到風聲呀...


以下是Heritory官方影片:

[Lee Seung Gi - Heritory Event] 2011 Hope Concert 









Lee Seung Gi's Heritory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