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再說一次~~~8/20真是個好日子呀!!
原本以為只有昇基跟鎬鎬辦粉絲會
沒想到一堆韓流偶像跑到日本開韓流演唱會
害我這幾天好忙~~~但是忙ㄉ好開心XD
 
而且好久沒有follow團體們演唱了...這次把想看ㄉ都看到了
真不賴~~還有紅薯夫婦ㄉ深情對唱呀!!!
 
唉呀..離題了...這篇明明就是要說鎬鎬ㄉfan meeting的~~

這張好帥~~~變成我ㄉ桌布了>////<
~~~~~~~~~~~~~~~~~~~~~~~~~~~~~~~~~~~~~~~~~~~~~~~~~~~~~~~~~~~~~~~~~~~~~~~~



其實網路上傳ㄉ照片真ㄉ好多~~如果要更多照片可以自己去搜尋唷!!!



只是因為昨天獵人跟娜娜交往消息爆出之後~~命中敏鎬就癱瘓了!
可見鎬鎬威力真是強大呀....




還有..聽說消息在韓國散播之後...網路出現一堆哀嚎....
男網友說"娜娜好可惜"~~女網友則說"鎬鎬好可惜"~~
哈哈...但是大家幾乎還都是蠻贊成她們再一起耶!!!





好啦~~回歸正傳...時光過得好快...這是鎬鎬第三次辦粉絲會了
之前來台灣ㄉ那場我也有參加到~~今年應該也會來吧!!!




好愛你的笑容呀~~~



永遠都是那ㄇ純真無邪~~



什麼事笑的那ㄇ開心??



認真的表情也好真摯~~



比較過所有男生還是只有鎬鎬穿牛津鞋最帥!!



靦腆ㄉ笑容~~~



連坐姿都帥呀!!!



很愛拍手的傻鎬~~



一年不見你帥ㄌ好多~~~



你真ㄉ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呀!



髮型我也好喜歡~~



是說髮型真ㄉ好重要呀~~



三部戲我最愛ㄉ就是這部戲ㄉ髮型了~~



配上濃眉大眼~~真是俊俏呀~~



換上白襯衫了~~我愛!



今年24歲囉~~~成熟了不少呀!



雖然生日過了~~但是熱情的粉絲當然不會忘記要幫獵人鎬補過生日囉!



眼尖的網友注意到蛋糕上打錯啦~~



應該是"3rd"才對喔!!



修長的身材真ㄉ是天生衣架子呀!!



照片沒有順序呀~~大家不要介意喔!



這張也好好看~~我也要放桌面!!!



吐舌頭ㄉ模樣也很搶戲~~~



這邊聽說是抽到幸運兒問問題,答對可以上台用自己手機照合照喔~



自從蘑菇說了鎬鎬ㄉ"圓潤小屁"之後我都會特別注意


腿真ㄉ好長呀~~~



聽說<城市獵人>年底會在東森綜合台播出~~大家記得收看呀!




鎬鎬這次也有準備歌曲唷~~



演唱"這就是愛"



鎬鎬不只演技進步,連歌聲都進步ㄌ耶!真好聽~~









粉絲會差不多要結束啦~~



感謝大家的參與~~



當然不會就這樣結束的~~~鎬鎬很貼心的準備一段影片!

看完包準你會尖叫~~因為這不像鎬鎬會做ㄉ事呀~

只是粉絲真ㄉ很好騙!

哈哈...想看者請點我


P.S.今年年底大家一起來去參加鎬鎬台灣fan meet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