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熱播 朴敏英表白感人至深 [第十三集]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09:26  





『現在為了我,不要再想死了。』

6日播放的SBS TV周三,四電視劇《城市獵人》中,因為允盛[李敏鎬]的養父而身處危險中的娜娜[朴敏英],在脫險後勸說允盛的樣子讓觀眾們心動不已。

鎮表為了報復不遵循自己意思,而是把理事長的兩千億學費返還給學生的允盛,要挾了娜娜。而娜娜則在脫險後對擔心不已的允盛表示:『我有個請求,萬一以後再像今天一樣危險,你不要再救我了。我不喜歡允盛為了我受傷,或者辛苦。』表達了對為了救自己而不惜犧牲性命的允盛的擔憂。

而深愛娜娜的允盛卻十分生氣:『只有你沒事就行了麼?』而娜娜則回答:『雖然知道每天都是戰爭,每個瞬間都很痛苦,可是怎麼能這樣呢?我會努力變得強大,變成你可以依靠的人,我會保護允盛的。』

看過電視劇的網友紛紛留言:『娜娜越來越像《城市獵人》女朋友了!』『兩人在一起的樣子看起來真溫馨。』『真希望電視劇不是悲劇的結局。』等等。【TVDAILY=金智賢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