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社會有太多的叢林法則,如果你不懂得,任何一條都足以讓你頭破血流。這其中有一條最隱秘最詭異的法則,如果你不知道,就算你贏了全世界,最後也能在無形中讓你萬劫不復,而這些最有資格也最值得你信任的,就是父親要告訴你的話,所以每個女孩兒都應該記得,更應該懂得。


爸爸說:女人最大的敵人,不是時間,不是權利,不是金錢,甚至不是自己,而是男人和無法自拔的愛情.


爸爸說:除了我,和你將來的老公,誰也不值得你付出太多,為我付出,因為我給了你上半輩子的愛,為你老公付出,因為下半輩子的愛,將會是他來給。


爸爸說:不要為了一個男人哭,即使為了我,也不行,女人要把事業和夢想放在第一位,男人,永遠是第二或第三。


爸爸說:可以讓你的敵人知道你喜歡誰,但不要讓她知道你愛上了誰,一旦這樣,不僅是你,連你愛的男人都會有危險。



爸爸說:女人應該堅強,不應該只懂得哭泣,除非是你的至愛離你而去,你可以流淚,不然,誰都不值得。




爸爸說:女人可以學會喝酒,但是不管在任何場合都不能讓自己喝醉。



爸爸說:要做個有品位的女人,就要做到舉止大方,談吐文雅,穿著幹凈利落,有內涵。



爸爸說:做人要低調,要知道槍打出頭鳥,多想想自己出了頭,會遇到什麼問題。



爸爸說:女人也要有擔當,每個女人身邊都要有一個圈,站在這個圈裏的人,才值得你用生命來守護,至於誰內誰外,就要看自己的本事了。



爸爸說:交朋友,不能交太純的,不然你會慢慢被世俗的黃金外衣蒙蔽,只要你有能力,就要交奸而不詐,壞而不滑的人,因為這樣,你才能時刻提防自己是否被他戲耍,是否被他玩弄。



爸爸說: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在最危難的時候,除了自己的至親,誰都不能相信,我們不會害你,別人,難說。



爸爸說:我要你做的,是一個貴族,而不是暴發戶,所以無論你多麼富有,有多少熱賣女裝,無論你在什麼地方,都要謙遜,禮貌,不卑不亢,虛心學習自己不會的,不懂得,只有這樣,你才能不斷進步,爬上巔峰。



爸爸說:在我百年彌留之際,我不要你保證有多富有,多有權利,但我要你保證,你已經具備了創造財富和得到權利的能力,這樣,我才放心。



爸爸說:愛情,可以愛,但不要深愛。不要讓你喜歡的男人影響到你的工作,也不要讓你的工作影響的你喜歡的男人。


爸爸說: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闖蕩,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棄,不要生氣,要記在心裏,早晚有一天,讓他們全部連本帶利還回來。


爸爸說: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後悔的事,一輩子不長,如果盡活在回憶裏了,就廢了。


爸爸說: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諾,事實能證明一切,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給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諾。


爸爸說:我最鄙視不孝順的人,你也應該離那些不孝順的人遠一點,因為他們連自己的至親都不在乎,怎麼會在乎你這個外人?



爸爸說:別把自己看的太低,不如你的人多得是,別把自己看的太高,你不如的人多得是,你要做的,就是努力讓前者變多,後者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