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我們吃完早餐就出發啦!






天空好藍,天氣好好呀!!!



我們在這裡拍ㄌ不少搞笑照片,只可惜照片不在我這~~



一直想特寫遠方雪白皚皚ㄉ山頭,可是我ㄉ變焦不夠呀>O<



我們在前往梨山的路上囉!



中途看到美景又停下來啦



看看Sheey專業ㄉPOSE



我們竟然來到"太魯閣國家公園"耶!!

是聽到我一直想去ㄉ心聲嗎XDDD


不來張團體照怎麼行!

其實我們在這裡也殺ㄌ不少時間...


終於拍到了!!!但是還不夠特寫



我們來到"武嶺",不是武陵喔!



很多人跑上去拍照...我們原本也想~可是在下面花太多時間了...



唷呼~我們踩到雪耶!!好開心喔~~\\(灑花~~~)//



大家都跑下來玩雪囉!!可惜我們玩太久,不能再逗留啦!



太陽那ㄇ大,雪竟然都不會融耶...



雪白皚皚的山頭我又來拍你了!



沿途美景都好壯觀~~我們都忍不住想下車拍拍照!



進梨山之前會經過的隧道,完全沒路燈而且很小條...只能單向通行~要很小心開車!



梨山到囉~這裡也是我們晚上ㄉ落腳處



這條生態步道應該很適合散步...嗚嗚嗚~沒時間啦!



這張重點是什麼?唉~~我ㄉ相機呈現不出來啦>"<



就是這張!!有小蚱蜢耶~~真是栩栩如生呀!!((明明就是真ㄉ...XD)


梨山也是櫻花片片呀~~



如果累了,可以在涼亭稍微休息一下...



趁好天氣,狗狗們都跑出來曬日光浴了!



好棒ㄉ天氣呀~~我們真是幸運!



那天一直看到重型機車,我終於遇到最愛ㄉ那一台!!

據說這台要400公斤耶!!!



這附近有很多攤販~Sherry在這裡買ㄌ一點都不甜ㄉ"蜜蘋果"



小河是綠色ㄉ耶~~~



看ㄉ出來天氣只有18度嗎??我們都覺ㄉ像28度呀!!!



前往目的地啦~~~GO!




雖然不知道中途經過的地方算不算合歡山

但是我終於看到雪了!

我也踩到雪了!!!

哈哈~~~~真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