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男』張根碩魅力攻陷日本 遭遇熱情媒體與粉絲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09:34





演員張根碩可愛的寵物男魅力,攻陷日本。

4日,在日本舉行的《寵物情人》的製作發佈會上,張根碩與3500多名的媒體人和粉絲見面。在機場外舉行的《寵物情人》的製作發佈會上,大眾和媒體把目光都集中在了主演張根碩身上,而3500多名的與會者,再次認證了張根碩在日本的人氣。因張根碩作為主演而在日本甚至包括全亞洲都受到廣泛關心的《寵物情人》的製作發佈會,是韓國舉行製作發佈會前夕在日本舉行的歷史上最大規模的一次發表會,這其中還包括汽車遊街和按明星手掌印等活動。

根據日本同名漫畫《寵物情人》改編的電影選定張根碩為男主角,而這個新聞在公布之時就成為日本電台,新聞以及雜誌等100多家媒體的頭版。對此張根碩感言說:『對於如此關心我的媒體和粉絲,我特別高興,而我也只能在此說聲謝謝大家。對於大家的喜愛和支持我會盡全力演好這部戲來作為報答,我希望早一天以電影形式與大家見面』。

變身『寵物男』的張根碩出演的這部《寵物情人》,在此前就擁有超高人氣。並且日本TBS電視台曾播放過由紅星加藤小雪和松本潤主演的該片,獲得巨大成功。《寵物情人》描寫了一個高學歷、高收入、美麗又能幹的時尚雜誌女編輯正當職場失意時,又被未婚夫甩掉,之後偶然遇上裝在箱子裡的『寵物男』,由此展開一場浪漫的愛情故事。

另外,3月23日張根碩在日本將發售首張正規專輯,27日在東京將舉行大規模的SHOWCASE。【TVDAILY=李景鎬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