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尾狐,是只要一到夏天便會想起的常客妖怪,以全新的面貌登場了。

不是我們傳統故事中以可怕的面貌挖走人的肝來吃,

也不是伸出長長的指甲向人撲過來的傳統面貌。

是個每天滿面笑容且天真爛漫,

讓人主動的想要將自己的肝挖給她吃的可愛九尾狐小姐,

成為我的女朋友的夢幻浪漫喜劇。

幼稚且不懂事的大學生車大雄,遇見了想要成為人類的九尾狐,

並在她的身邊變的懂事且漸漸成長的故事。


【中文劇名】: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 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

【韓文劇名】:내여친은구미호

【導演】:付成哲 (明星的戀人) 

【編劇】:洪氏姐妹홍정은, 홍미란 (洪美拉,洪正恩)

以往作品有:《豪傑春香》,《幻想的情侶》,《快刀洪吉童》,《是美男啊》)

【類型】:SBS水木劇

【首播】:2010年08月11日

【播出時間】:每週三、四晚21點55分各播放一集
 
【集數】:共16集 

【主演】:李昇基(飾 車大雄) 申敏兒(飾 九尾狐) 諾珉宇(飾 朴東洙) 朴秀珍(飾 恩惠仁)

【接檔劇集】:壞男人

【劇情簡介】:輕鬆幽默的愛情劇,機緣巧合,男主角(李昇基飾演)遇到了一隻被封印了500年之後醒來的九尾狐(申敏兒飾演),九尾狐第一眼就迷上了純真男主角,並與她相愛。 
 
點網址就可收看: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0023475/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16集(完)


人物角色介紹:

李昇基飾演車大雄

 


20歲出頭,戲劇電影系學生,夢想成為世界級武打演員

不懂禮節的富家子弟,從小就父母雙亡,被爺爺和姑母一手拉扯大。

稀裡糊塗遇到了封印500年之後醒來的九尾狐之後,有家不能回,

只能和九尾狐具美好一起生活,人生開始遭受殘酷歷練。

  車大雄雖然一直很無理、隨心所欲,但內心深處很善良,又喜歡多管閑事,

假裝可憐、艱難來騙姑母的錢,這演技完全可以拿到最佳男演員獎,是狡辯和隨機應變的達人。




申敏兒飾演九尾狐
 


 


年齡無從猜測,扮成女生模樣的妖怪九尾狐

  有著女人模樣的美麗九尾狐,長久以來被關在三神閣,

因大雄(李昇基 飾演)的幫忙得以解開封印逃了出來。

實體是動物型狐狸妖怪,五官卻相當發達。擁有相隔很遠也能看到,

聽到,聞到的能力。喜歡吃肉,雖然也吃雞肉和豬肉,特別喜歡吃韓牛的肋骨肉!

對人類充滿好奇心,雖然經常看似無思想的開懷大笑。

但偶爾也會讓大雄的為之一震。所有事情只要做幾次,

就能馬上以生活達人的水準熟練掌握。曾經是寄居者的九尾狐美好,

慢慢成為解決其和大雄的生活費的中軸主力






諾民宇飾演朴東洙
 
 

親切的“福星動物醫院”的獸醫

在聰明熱心的背後,隱藏著犀利冰冷的一面。

從非洲到北極,全世界沒有他沒去過的地方。

擁有醫生執照卻當獸醫,對自己不關心的事物,極其冷漠,

但是只要是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就會無比執著,無比熱情。

一直追逐九尾狐具美好,但是其真正目的誰也不知道。





朴秀珍飾演恩惠仁

 


 

大雄戲劇電影系前輩

  擁有美麗的外貌,能夠激發男人的保護欲,年紀輕輕已是大型企劃社矚目的新人。

知道新入校大學生大雄對自己一見鐘情後,故意對他冷談,欲擒故縱。

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個像火狐狸一樣的公主。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OST曲目


李昇基 - 정신이 나갔어나봐(大概瘋了吧)歌詞請點這


李善姬 - 여우비(狐狸雨)歌詞請點這


李澀菲 - 내가 사랑할 사람 (미호 Theme)(我愛的人)(尾狐Theme) 歌詞請點這



金建模 - 울랄라(嗚啦啦)歌詞請點這


申敏兒 - 다 줄 수 있어(都可以給你)歌詞請點這


申敏兒 - 샤랄라(Shalala)歌詞請點這

朴洪 - 請看看我  歌詞請點這

http://vlog.xuite.net/play/aVl0RVlPLTMwNTQ4NjQuZmx2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OST音樂欣賞




發行日期:2010.08.04

1 정신이나갔었나봐   我想我是瘋了(魂不守舍了吧)- 이승기(李昇基)



여자친구는구미호 Part.1



發行日期:2010.08.11

1-1 여우비 太陽雨(狐狸雨) - 이선희 (李仙姬) 

1-2 여우비 (Acoustic Ver.) - 이선희



여자친구는구미호 Part.2



發行日期:2010.08.18
2-1 내가사랑할사람 (미호 Theme) 我愛著的人(尾狐Theme)- 이슬비(李瑟菲) 
     
2-2 울랄라 嗚啦啦(Ooh la la)- 김건모(金健模)



여자친구는구미호 Part.3



發行日期:2010.08.20
3-1. 샤랄라 Sharala - 신민아 (新慜娥) 

3-2. 있어 都能給你-신민아 (新慜娥)



여자친구는구미호 Part.4



發行日期:2010.08.25
4-1. 둘이하나 (Love Theme)(with 봉구 of 길구봉구)- (LYn) 2個 1個



OST-5 
여자친구는구미호   全碟



發行日期
:2010.09.02

501.
정신이나갔었나봐 我想我是瘋了(대웅 Theme) - 이승기(李昇基)
 
502.
여우비 太陽雨(Main Theme) - 이선희 (李仙姬)

503.
내가사랑할사람 我愛著的人(미호 Theme) - 이슬비(李瑟菲) 

504.
울랄라 嗚啦啦(Ooh la la)김건모(金健模
)

505.
둘이하나 2 1(Love Theme) (with 봉구 of 길구봉구) -
(LYn)  

506.
샤랄라 Sharala  신민아 (新慜娥
)  

507.
陷阱(동주 Theme) - 노민우(盧珉宇
)
  
508.
나를바라봐 請看看我- 박홍(朴洪)
 
509.
있어 都能給你-신민아 (新慜娥
)

510.
여우비 太陽雨(Acoustic. Ver) - 이선희  (
李仙姬)



여자친구는구미호Part.5



發行日期
:2010.09.08

0501.
내가사랑할사람 (Piano Ver.) 我愛著的人(Piano Ver.)  - 이선희(
李仙姬)





發行日期
:2010.09.16

5-01.
지금부터사랑해 (여자친구는구미호삽입곡) 從現在開始愛你('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插曲)- 이승기(李昇基)


P.S. 這齣戲有好笑有感動,會從原本不喜歡男主角到喜歡男主角,

而女主角就是一直呈現很可愛很討喜的模樣

讓人有每看一集就很期待下一集的fu

每首歌曲也都好好聽喔~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的一部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