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首歌都是"下一站,幸福"ㄉ片頭曲或是插曲我覺ㄉ好好聽,所以分享給大家!!! 

 

1.你為什麼說謊 作曲:劉沁填詞:劉沁 黃婷 編曲:阿滾(動靜音樂) 監製:馬毓芬
【下一站,幸福】電視劇插曲 

這次我走開 再沒有話要說出來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彩我不瞭解你怎能心安也抓不住你的倔強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為我們的明天瘋狂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為我們的明天瘋狂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6.我愛他 作曲:陳威全填詞:黃婷編曲:WAVE G 監製:朱敬然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該怎麼去愛 repeat * - *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8.親人 (三立電視台經典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插曲) 作曲:林邁可填詞:陳沒編曲:林邁可監製:林邁可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別打開 午夜的電臺別讓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做我最親密的親人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讓我還敢做我的夢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讓我還敢做我的夢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