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昨天是我生日啦~~~

在外面趴趴走一整天
沒想到真ㄉ玩到半夜~~哈哈
首先要感謝美希在日本時間12點第一ㄍ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鹽巴+千千+娃娃魚+淑棉+淇淇+禮安+喻文+阿禿+Betty等等的生日祝福我也都收到囉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ㄉ生日

謝謝鹽巴帶我去賞櫻花
吉野櫻真ㄉ好漂亮呀~~~




昨天ㄉ天氣真ㄉ很適合大家出去郊遊賞花ㄉ好日子呀
還吃到好吃ㄉ志清麵線和涮涮鍋
謝謝鹽巴老大~~~


回到家不到五分鐘又出門去五分埔囉
不過五分埔似乎都換季ㄌ
所以找不到我想買ㄉ衣服
一路逛ㄉ很匆忙

因為要跟海象及阿凱去看燈會啦
原本沒打算要去看ㄉ
似乎過ㄌ交作業ㄉ年紀就沒甚ㄇ興趣去看燈會ㄌ
不過既然約ㄌ就去看看囉
不過做ㄉ還不錯啦



只是很明顯在替花博打廣告就是ㄌ
聽說7點那場有煙火秀耶
沒看到真可惜~~之後都沒有ㄌ >O<

我們也有去市政府看燈會
不過比國父紀念館虛很多
沒有虎年ㄉ主題感
所以不建議大家去啦~~~


昨天人爆多ㄉ~~跟跨年那天沒兩樣
竟然在國父紀念館困到出不去
附近餐廳連餐點和飲料都賣光ㄌ
有沒有那ㄇ誇張?!

後來去ㄌ通化夜市吃晚餐
已經是晚上11點多啦
可惜時間ㄉ關係12點就離開ㄌ

趕捷運竟然來不及ㄌ
於是去ㄌ公館又去古亭甚至還去新店跟碧潭走吊橋
整ㄍ很瘋狂呀

頭一次坐上150機車
有夠大台啦
不過時數100ㄉ感覺真ㄉ很恐怖
雖然風大很涼爽
但是感覺人都快飛出去ㄌ~~~
後來開車也是時速100
只花40分鐘從南開到北
你們真是飆車一族呀~~
了不起!!

哈哈哈...謝謝你們ㄉ陪伴
感謝你們給我很愉快ㄉ夜晚啦~~~
認識你們真好


===========================================================================

2010/02/26

昨天下班後去士林小逛一下
自從過年玩回來之後就覺ㄉ士林夜市真ㄉ好便宜呀
剛好最近也在換季
所以很多衣服都在出清
實在很划算呀~~

之前我為ㄌ買一件毛衣特地衝到士林
當初要價590元
現在居然只要390元呀!!!
距離不到2ㄍ月吧~~~
嗚嗚嗚...價錢跌ㄉ還真快呀...
不過值ㄉ高興ㄉ是,同一家現在推出三件1000元ㄉ優惠
實在很心動呀^O^

可是~~我只挑中兩件,如果當初那件沒買ㄉ話現在就有3件ㄌ
不過挑中兩件ㄉ其中一件還沒有我要ㄉ顏色...
所以實際只有一件呀= =

雖然最後沒有下手,但是我不會放棄ㄉ..
如果我下禮拜去五分埔逛沒有比較便宜我就會回來買啦~呵

昨天其實看到很多可以下手ㄉ東西,所以我還偷偷跑去提款,
真不像我ㄉ風格呀!
我買ㄌ Sassyㄉ兩件式上衣還有黑底白條紋長版衣
到現在還在猶豫是不是應該換成白底黑條紋ㄉ
以我ㄉ風格一定是買白底或是粉紅底
可是基於身材越來越"豐腴"ㄉ關係
所以我才選ㄌ黑底ㄉ...
沒想到我到現在都想不出整身該如何穿搭?

除ㄌ衣服以外,我嚮往已久ㄉ UGG雪靴也特價囉
只是我選不出到底要黑色.深咖啡還是駝色
最後作罷沒買~~~

還有今天早上才想到超便宜ㄉ雙眼皮貼忘ㄌ買~~殘念呀~~~~~~~
還有可以當披肩ㄉ圍巾我也還沒買...
看來得再找一天去逛ㄌ!!

**這篇打ㄉ好長,真不像小日記呀XD



====================================

2010/02/25

放假放ㄌ太多天
都沒有去follow每天固定收看的部落客
結果累積下來實在太多篇ㄌ
看都看不完呀~~
大家是放假時沒出去玩嗎??
怎ㄇ反而放假發ㄉ文最多...
如果再看下去我自己ㄉ遊記可能又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完成ㄌ...

話說已經一ㄍ禮拜ㄌ...
我怎ㄇ還沒收到東西呢??
好期待唷^O^

======================================================

2010/02/24

今天上傳ㄌ一堆過年ㄉ照片
沒想到才傳ㄌ1/3而已
就塞爆我ㄉ無名ㄌ
唉~~無名容量也太小ㄌ吧
難道真ㄉ要我升級到金卡??
可是...我ㄉ事業又沒做那ㄇ大
不需要弄到那ㄇ高級啦

只是我真ㄉ很需要無限ㄉ相簿空間
還有可以只限好友看網誌ㄉ功能
其實我也想給無名網友看
但是不想給一些不想給她們看ㄉ人看
真麻煩~~~

=============================================

2010/02/23

"艋舺"最近太夯ㄌ
夯到大家都會琅琅上口ㄉ口頭禪
原本想說要來去電影院看看ㄉ
結果今天意外拿到DVD版
真是很有"效率"呀
呵呵呵
改天一定要來看看!!

希望這ㄍ周末一定要好天氣呀~~
我想要去看櫻花還有放天燈
就當是我小小ㄉ生日禮物ㄌ
好嗎??

========================================

2010/02/22

今天是開工ㄉ好日子
連星巴克都買一送一
中午去排隊真是嚇死人
竟然排到外面去
好誇張呀~~~

不過~~我們竟然沒有開工紅包呀
真是可恨呀...
至少拿ㄍ600元讓我們開心一下嘛!!
這樣上班ㄉ心情也會好一點呀~~~

雖然說老闆不在還是可以交代會計呀
吼~~這樣奇摩子真ㄉ差很多耶>_<


===========================================

2010/02/21

今天應該是大家相聚ㄉ日子
可是我卻不能參加
好沮喪....
我是真ㄉ很想妳們
很想跟妳們聊天敘舊ㄉ
難得康永回來呀
只是~~~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嗚嗚嗚

下次ㄉ聚會又不知道是何時ㄌ
唉~~~

==================================================

2010/02/16

今天下著綿綿細雨,剩最後一天趕工啦~~~
所以留在家裡哪裡都沒去囉!!!
不過昨天跟今天都看ㄌ兩部DVD
雖然很久ㄌ
但是我還是很想看
一部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沒有看過這ㄍ女生演的,不過感覺很好笑
所以就租回來看啦~~~
竟然看到晚上兩點!!!

另外一部片是"馬利&我"
租回來時被我姊說有什ㄇ好看ㄉ??
結果明明就很好看呀~~
我還看到哭咧~~
雖然我沒有養過狗,但是我也很喜歡狗狗呀
所以看到感人ㄉ地方還是會哭哭啦
我可是很感性ㄉ呢~~~
((其實是哭點很低XD))

=================================================

2010/02/15

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呀!!!

最近因為電腦秀逗ㄌ
所以一直沒辦法上網
唉~~~
所以我ㄉ小日記也荒蕪ㄌ好多天呀
甚至昨天為ㄌ用電腦還跑去網咖咧
真好笑~~明明就是有電腦ㄉ人呀!!!

時間過ㄉ好快呀~~今天已經初二囉
也是我來公司值班ㄉ一天
所以才有機會可以用電腦呀^O^
值班還蠻好賺ㄉ~~只可惜我要出去玩呀
不然天天來值班3小時就有5000元囉!

昨天是大年初一,天氣超好ㄉ
 

所以全家人一定要一起出遊阿
大年初一果然大家都往廟裡跑
真是人山人海呀
擠ㄉ水洩不通
有ㄧㄍㄚ嬤太嬌小,拿香拿到我ㄉ頭髮裡
竟然哈哈大笑 =口=
ㄟ...阿嬤~~某你細咧ㄑㄧㄡˋ啥阿....
你燒到我ㄉ頭毛咧!!!

 

拜拜完之後都已經快傍晚ㄌ
我還是拜託爸爸帶我們去看那無緣ㄉ櫻花
去年為ㄌ看天元宮ㄉ櫻花,跑兩趟都沒看到
不過是我們自己太瞎...哈哈^++++^
今年已經知道位置ㄌ,所以應該不會再錯過
但是....
櫻花根本還沒開!!!!!!!!!!
網路新聞也太騙人ㄌ吧~~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
被騙說已經盛開ㄌ..


唉~~~櫻花怎ㄇ跟我那ㄇ無緣咧
希望今天天氣好起來
下午想再去別ㄉ地方看櫻花啦!!!!!!!!!

============================================================

2010/02/10

昨天拿到新鞋鞋ㄌ
結果馬麻看到ㄉ第一ㄍ反應就說:
"你ㄉ衣服都是粉紅色ㄉ..怎ㄇ鞋子還買粉色ㄉㄚ??"
哈哈~~馬麻很了解我捏
所以我也很煩惱唷
可是實在太可愛ㄌ嘛...



============================================================

2010/02/09

今天下班要來去看我ㄉ新鞋鞋啦
希望一切OK沒有任何缺點
這樣我就可以把你帶回家啦~~~

嘿嘿~~~過年我就可以穿出去玩囉!!!
只是我ㄉ衣服都是桃粉系列,新鞋子也粉紅,新買ㄉ包包又是桃紅
實在很難取捨耶....
((誰叫我就是愛桃紅呢???))


=====================================================================

2010/02/08

為ㄌ做好行前準備
很多東西都要事先準備好呀!!
到ㄌ今天我才想到,有些東西還沒準備
眼看就要過年ㄌ,不先買好之後店家沒開郵局也沒開呀
所以我這禮拜得想好還有什ㄇ東西要買才行!!

另外,朋友ㄉ生日又要到ㄌ,得趕快有所行動,免得來不及呀!!!!


難得想要回家上網來查資料,電腦這時候竟然不聽話,唉....
我還沒排好呀~~~~~拜託你...趕快好起來吧!!!

====================================================================

2010/02/07

自從出了幾次國之後
開始很想蒐集明信片
很想蒐集來自不同地方ㄉ明信片
因為每張明信片ㄉ背後都有不同ㄉ文化色彩

讓我回想到...
我第一次去泰國寫ㄉ明信片還特地請旅館ㄉ櫃檯幫我寄
結果到現在無聲無息呀~~~
後來去新加坡特地買ㄌ一張很有新加坡象徵ㄉ明信片
想說除ㄌ寄給自己還要寄給朋友
結果明信片買ㄌ...回到旅館才發現地址沒帶 =口=
所以我又默默ㄉ把明信片帶回台灣....

如今雖然收到ㄉ明信片不多
但是我仍然想買一ㄍ可以蒐集明信片ㄉ本子
好好蒐藏
我想,以後回來看這本時應該會很有意義!!!

只是我在大創找ㄌ半天都找不到
只找到蒐集相簿ㄉ
所以我買ㄌ一本蒐集相簿ㄉ,然後回來DIY試試看
不行ㄉ話就算ㄌ....

只是進去大創跟光南這種地方真ㄉ很可怕
每次都會不知不覺買ㄌㄧ些當初沒有想要買ㄉ東西
就這樣摳摳一直消失...
最近這兩次進出光南
每一次都買ㄌ快300元
真ㄉ很誇張!!!!

不過很得意ㄉ是!!!
我搶到ㄌ西喜介紹ㄉ眼線膠筆~~~~(灑花)
為什ㄇ說是搶到呢??
因為剛好剩最後一支被我買走ㄌ..
其他人來問時都沒貨ㄌ
哈哈~~~只是還有其他顏色啦

下次來用用看,看是不是真ㄉ那ㄇ好用^O^



=============================================================

2010/02/06

今天周六可是要上班>O<
為ㄌ過年多放一天,只好犧牲一下啦
只是覺ㄉ這ㄍ禮拜只放一天假還是不開心呀
因為我還有好多事沒有做喔
又不想每天熬夜
真ㄉ很爆肝耶!!!!

中午去處理很重要ㄉ事情
希望那ㄍ人不要再搞不清楚狀況啦
如果再亂刷卡
我就叫你自己付!!!!

只是對方說自己工作20年真ㄉ很誇張
明明看起來就不到40,怎ㄇ可能呢??
如果真ㄉ那ㄇ資深,應該不會出那ㄇ多錯呀!!
而且也不會坐到像總機ㄉ位置吧...

管他ㄉ,事情解決就好,否則我就要申訴到底!!!!


===================================================================

2010/02/05

今天中午要吃好料喔~~~
哈哈...因為抽到尾牙大獎ㄉ人要請客呀
今天吃好料,明天有下午茶加蛋糕
整ㄍ好豐盛呀!!!!

((這篇小日記真ㄉ有夠簡短ㄉXD))


=====================================================================

2010/02/04

這半ㄍ月來我們一直被某ㄍ問題困擾著
因為服務人員沒有處理好,浪費了我們很多時間和電話錢
即使如此,他還是完全狀況外
結果我們都比他還清楚!!!
唉~~~雖然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也要用心呀
把事情弄ㄉ一塌糊塗,以後我們還敢相信你嗎??

所以我們今天直接去找他把事情說清楚
希望老天爺保佑
不要在讓她出差錯ㄌ
我可不想一天到晚為ㄌ處理這件事情
弄ㄉ睡不好覺!!!!

============================================================================

2010/02/03



孔子:決戰春秋 Confucius

上映日期:2010-02-05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05分

導  演:胡玫 演  員:《滿城盡帶黃金甲》周潤發、《夜宴》周迅、《七劍》陸毅

發行公司:甲上 官方網站:http://confucius.pixnet.net

★至聖先師孔子一生傳奇,影史破天荒搬上大銀幕! ★周潤發顛峰代表作,再創華語史詩磅礡鉅作!

孔子(周潤發飾)人生智慧所創出的學說,穿透中國兩千五百年歷史,創造出古今中外最具影響力的思想哲學!本片描述孔子五十一歲出任中都宰一直到他七十三歲病逝的經歷,他為了尋找機會實現政治主張,帶著子路、子貢、顏回等弟子周遊列國。但理想的背後充滿國家爭霸的權謀、宮廷政治的黑暗!本片挑選了最有戲劇性的墮三都、周遊列國、子見南子、陳蔡被圍、孔子回國以及韋編三絕等改編而成。高大威猛習六藝會武功的孔子,與南子(周迅飾)有段緋聞的孔子,磅礡慘烈的齊魯大戰,將是2010年初最受期待的華語史詩鉅作!

由國際級巨星周潤發主演,《雍正王朝》《喬家大院》胡玫導演執導的史詩電影《孔子》可說是未演先轟動,不僅是影史上第一部把孔子生平故事搬上銀幕的史詩電影,備受國際矚目,《孔子》更是明年年初最被看好的華語電影之一,而電影中周潤發精湛的演技廣獲好評,更有人說之後任何人飾演孔子都無法超越發哥的演技。

這次很幸運拿到"孔子。決戰春秋"特映票兩張
所以一下班就迫不及待趕去看囉
畢竟我搶在電影首映前就可以先看耶!!

其實我覺ㄉ發哥演的不錯呀~~
前面還蠻好笑ㄉ,中篇段呈現春秋時代ㄉ氣勢磅礡,後段就有感人ㄉ場面ㄌ
裡面有好幾句論語都是以前學生時代背過ㄉ
感覺好熟悉呀~~

還看到以前出現在論語上的孔子ㄉ子弟兵們
感覺更深刻耶~~
我最記得顏回了,是孔子最愛的學生,很好學但是生活的很刻苦
後段我紅ㄌ眼框也是因為他
雖然最後沒有掉淚啦
至於為什ㄇ會紅眼框,等上映後你們去看就知道啦!!!


=========================================================================

2010/02/02

自從7-11開始集點數之後,我就開始蒐集,不管是缴信用卡,還是電話費還是買有ㄉ沒ㄉ
能盡量到7-11處理就處理~~所以這次~~將將將將~~集到ㄌ三大張唷!!
原本想用於買星巴克跟coldstoneㄉ~~可惜剛好這幾天變冷ㄌ
加上大家都不愛吃冰,每次都我一ㄍ人在吃,實在不好意思呀...
所以這次全花在星巴克上了!!
之前已經用ㄌ一張ㄌ,眼看明天就到期ㄌ
所以中午吃完飯後想說來去買杯星巴克
沒想到竟然大排長龍!!

晚上想說隔天怕沒時間買
所以趁晚上跑去買
結果還是讓我足足等ㄌ一ㄍ小時呀.....
真是太誇張ㄌ!!!
看來以後還是不要"賽ㄍ一ㄥˋ機卡稱"好ㄌ...


========================================================================================

2010/02/01



今天是ㄍ很重要ㄉ日子唷~~~
去年ㄉ這一天,我們又唱歌又吃飯ㄉ,過ㄉ好精采呀!
看到這張照片想到那頂帽子我看到時就很喜歡
所以就買ㄌ~~哈哈~~

鹽巴生日快樂!!!
原本今天要幫鹽巴慶生的
但是為ㄌ等某某人歸來
所以我們延到下禮拜啦
希望鹽巴大人諒解呀!!!

希望在今年2010年鹽巴事事順心+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