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大家起床一起去吃早餐



Le Fenixㄉ早餐還不錯耶
只是這幾天在泰國ㄉ早餐狂吃蛋(因為是現做ㄉ)
炒蛋.煎蛋.水煮蛋每天吃超多ㄍ

 
都怕自己會膽固醇太高
只是就如同我去年來泰國一樣
早餐一定是培根.熱狗.生菜沙拉跟一堆麵包


 


10點大家陸陸續續上車前往第一站--四面佛~~~


不過我們一下車之後沒有跟大家一起走我先跟去年沒拍到ㄉ麥當勞叔叔留念一下


其他人直接衝到旁邊ㄉBoot找女王推薦ㄉ身體防曬乳液
只是所剩不多所以我們也沒買
但是女王說一條只要300出頭
我們看到是一條420B耶(難道偷偷漲價?)
到ㄌ四面佛果然還是人聲鼎沸



(女王耶~~我都沒有合照到~~原來她穿那ㄇ美呀)



只是我這次沒有拜呀>O<
因為大家都說要還願什ㄇㄉ
不過我明年還會來呀~~為什ㄇ不讓我拜

拜完ㄌ四面佛並沒有按照我ㄉ行程先去水門市場
我們還是先跟amy她們一起逛ZEN百貨
有做功課ㄉ她們衝到3樓看內衣


(中間ㄉ女生很正吧~~~)



懶ㄉ試穿ㄉ我們只好到處晃晃



(我們搭到遊園車囉)





後來看到ZARA我們衝ㄌ!!





有試穿幾件但是有人說不適合所以我放棄ㄌ

  

難過沒買到戰利品ㄉ我來到ㄌForever XXI







天呀~~光是這間大概佔地60坪吧
真ㄉ不誇張....有夠大ㄉ~~逛他一間就可以耗至少兩ㄍ小時
最後我終於買到一件白色小洋裝啦^O^


只是我們超強ㄉ~~都沒有吃中餐耶!!!

之後來到一樓無意間看到NARAYA旗艦店


裡面爆多人ㄉ~~而且裡面有好多種語言ㄉ人在說話
只是我這次興趣缺缺(實在太神奇ㄌ!!)
唯一看中ㄉ竟然沒貨就算ㄌ...
不過Maggie還是有買啦~~~
逛完ㄌNaraya眼看已經4點多ㄌ
離傳說中5-6點關門ㄉ水門市場越來越遠ㄌ
但是想起身體防曬還沒買
又只好先衝到對面去買
結果為ㄌ喬買幾條又耗ㄌ不少時間
等到買完ㄌ再出發已經5點ㄌ.....................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去
真是對同行ㄉ另外三ㄍ人不好意思耶...(有嗎?)

記得早上拜完四面佛遇到別車領隊還特別問ㄌ一下水門市場ㄉ位置
他很理直氣壯ㄉ跟我說是最高ㄉ那棟





結果我走ㄌ很久一直找不到
後來還市問路邊ㄉ攤販才知道我們走過頭ㄌ!!!
其實很近是我們把他想ㄉ太遠ㄌ(應該是領隊把它比ㄉ太遠ㄌ)
只是因為時間很趕又沒頭緒只能快速ㄉ走馬看花
有看到不錯ㄉ才進去看
只是有些店賣ㄉ價錢跟台北差不多耶



 


但是還是真ㄉ有便宜ㄉ啦~~像是女王書上說ㄉ19元髮飾店(好像每一樓都有一間?)



或是整間店衣服100元(有小洋裝喔)
唉....我下次一定要先逛這裡!!不管別人ㄌ啦....就算只有我自己(嗚嗚嗚...好可憐)

我們在來之前還看到別車ㄉ拖一大袋行李很滿足ㄉ回去說~~~殘念呀!!!!!!!!!!!!
最後在一家勉強買ㄌ東南亞風情ㄉ花花洋裝150元
店員還一直說他們要下班ㄌ..很不耐煩...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國情ㄉ不同
泰國人雖然動作慢,但是下班卻很準時,而且是一家店比一家店都還有準時呀!!
所以我們大概七點就被趕出來ㄌ....
逛ㄌ這裡逛到我們預定ㄉSPA都沒去ㄌ
不過聽說還好我們沒去~~她們都覺ㄉ不好!!

出來之後餓ㄌ一天決定要吃點東西ㄌ
可是放眼望去只有雙聖耶~~好吧!反正本來就想來嚐鮮ㄌ...

 


還不錯吃啦~~只是照片比實際ㄉ拍起來大多ㄌ...



愛吃榴槤ㄉ家佳買ㄌ一盒100Bㄉ榴槤(我覺ㄉ有點貴耶)



就這樣我們決定回到捷運站啦
途中又經過Central World, 只是剛好遇到創意市集還有白天辦活動ㄉ流動攤販



  

所以就買ㄌ2串丸子墊墊胃囉



結果買好捷運票時被保全人員攔下來ㄌ~~
他說我們手上有榴連不能進捷運站
所以她們當場找ㄍ空地把它解決ㄌ
我們整ㄍ超freeㄉ,只是被好多路人甲看很不好意思



累ㄌ一整天ㄉ家佳決定先回旅館休息
我們想說要去衝去桑輪夜市
結果捷運來來回回搭ㄌ3次(其中有一次是搭錯)
說來也好笑~~只是想幫她們拍照,背景是siam center& siam pragon





結果車一來我們就上車ㄌ
可是我們明明就是要坐對面ㄉ呀............囧
就這樣因為餓ㄌ又累ㄌ,所以我們又沒去ㄌ
想回旅館附近找腳底按摩店
卻怕黑漆漆又不專業ㄉ店
還好我打給領隊他介紹我們旅館前面就有一家不錯ㄉ





剛好我們去ㄉ時候也沒人
超幸運ㄉ呀
因為後來來ㄌ一堆人都被拒絕ㄌ
她們因為人手不夠又要打烊ㄌ
所以都拒絕啦....
如果是我們台灣人應該是賺錢第一吧!!
1小時250Bㄉ腳底按摩,應該沒有被貴吧

回到飯店我洗完澡準備睡覺
amy她們總算回來囉
原來她們跑去桑輪夜市ㄌ
即使只逛ㄌ一ㄍ小時多
但是還是買到好看又便宜ㄉ戰利品--超好看ㄉ南洋風洋裝一件只要130元~~~~~~~~
我馬上跟她明天晚上一定要帶我們去!!(剛剛ㄉ睡意都不見ㄌ....)

哈哈~~好期待明天呀~~洽圖洽我又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