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次是要搭泰航
時間上是無敵早
早上5點50分就要在機場集合
言下之意是我3點半就要起床ㄌ嗎?
OH~MY~GOD~



這次因為很匆忙ㄉ決定
所以行李理所當然是前一天晚上才整理
就連怎ㄇ到機場也是在出發前幾小時才決定
雖然前幾天有用email詢問大家要怎ㄇ去機場
很多熱心ㄉ姐妹們人也超好ㄉ
雖然不能載我們,卻也祝福我們早日找到!
原本已經在放棄ㄉ階段ㄌ...
好心ㄉamy竟然在我失望之餘撥ㄌ電話給我
真是天降甘霖呀!!!!
我們雖然素不相識,卻感覺很像很熟一樣
哈哈~~~還在電話中聊起天來(明明就是上班時間阿!)
所以我們決定給amy載...雖然後來發生小小插曲...變成我爸載我們去
但是我還是很感激amy啦


到ㄌ機場後,發現還是有很多人很早來,而amy一眼就發現我們ㄌ
真是好眼力呀~~明明就沒看過對方長相阿
過ㄌ沒多久女王來囉.....她果然照之前說ㄉ要素顏.....不過還是不影響她ㄉ美
尤其是她那雙又細又長ㄉ腿深深吸引ㄌ我呀....
害我一直偷拍她
     

之後大家陸陸續續都來ㄌ~~眼看整ㄍ機場都是我們ㄉ人阿
行李箱也是大陣仗~~~果然100多人不容小覷呀



上ㄌ飛機之後,才發現泰航沒有個人螢幕耶..
真可惜~~不然我就可以看新電影ㄌ
在吃早餐ㄉ同時,女王扮空姐來送餐囉

    

機上閃光燈不斷...不知情ㄉ人還以為是哪ㄍ大明星呢
吃飽喝足之後,女王也不忘要來敷面膜
一片300多ㄉ寵愛面膜呀...實在有點捨不得用
不過看到女王鼓起勇氣敷著面膜到處跑
為ㄌ跟她合照ㄉ我,二話不說當場拆ㄌ....(還真有魄力呀)
結果沒貼好就拍ㄌ...整ㄍ很好笑


睡一覺起來之後就到泰國機場啦....好熟悉ㄉ感覺呀
  

距離上次來曼谷也快一年囉
這次會來也是衝著女王ㄉ面子呀!!!
      

不然我哪敢那ㄇ大膽ㄉ請假呀....(還是有點剉)
出關之後有泰國美女來獻花啦
  

就踏上遊覽車去吃中餐啦
今天女王先撘我們ㄉ車
所以大家一起搶著跟女王拍
相機一台接一台~~真佩服女王呀!!


  



  
 
一開始其實還滿心期待buffetㄉ
結果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真ㄉ適應不良太道地ㄉ泰國菜
我竟然沒胃口耶....看ㄌ每一道菜,沒有一樣喜歡ㄉ
吃到最後發現最好吃ㄉ竟然是冰淇淋
不過好像不只我不喜歡....有ㄉ人也是吃ㄉ少少捏...
     


解決ㄌ中餐就前往Le Fenix旅館囉
看網路上ㄉ照片還挺不錯ㄉ
雖然實際看也不會差太遠啦

      

   

  

只是我們那一層樓菸味還挺重ㄉ...不喜歡
但是最錯愕ㄉ是等我們到房間正要打開行李ㄉ那剎那才發現..
我ㄉ行李鎖呢?還有行李ㄉ拉鏈頭呢?粗心ㄉ我竟然在機場領行李時沒注意....
我第一時間馬上衝去領隊房裡,沒想到領隊也很忙完全找不到人耶
後來領隊說我如果在機場說還可以跟機場人員說
現在.....太晚ㄌ...嗚嗚嗚...人家不依啦

算ㄌ~~只能自認倒楣不然怎ㄇ辦?
東西趕快整理整理到樓下去找amy她們
果然大家都在樓下請當地導遊幫我們預約按摩或SPA
只是一向跟我沒緣ㄉCORAN SPA果然還是客滿呀!
話說去年我也有訂,結果在約地ㄉ地方我們遲到ㄌ,司機落跑ㄌ,我們請Robinson裡ㄉ櫃姐用我手機打電話給她們
天殺ㄉ她們竟然不會打?難道我們ㄉ手機有差那ㄇ多嗎?
就這樣...我最後沒有去成就這樣敗興而歸ㄌ!
這次出發前幾天也有詢問過...她說只有第一天可以
於是我就馬上就定下午3點到5點ㄉ療程....結果他回信說這段時間滿ㄌ!!!!
挖哩咧~~那還跟我說可以.....她說只剩下晚上7點半ㄉ
可是我們第一天晚上要跟女王聚餐吃輕食呀.....嗚嗚嗚...超沒緣ㄉ....
唉~~應該都被我們這團ㄉ人訂光ㄌ吧!
誰叫Coran SPA真ㄉ離Le Fenix太近ㄌ呀!!!!!!!!!!!!!!!!!!!!!!!
而且那間夯到我們一跟導遊開口,馬上就被說客滿ㄌ客滿ㄌ....
於是amy也火速請導遊幫我們訂另一間也是在這區ㄉLavanna
成功之後我們這群就浩浩蕩蕩ㄉ出發啦
經過ㄌ7-11我們索性進去儲值我們ㄉsim卡,不過當下我才發現我忘ㄌ先換錢呀= =
好心ㄉamy又借ㄌ我們一筆錢,但是天真ㄉ我們竟然在7-11數起鈔票啦
之後忘ㄌ是誰眼尖發現有ㄍ陌生男子一直看我們...而且是接下來這幾天都持續在偷看我們....天阿~毛骨悚然耶!!!!

到ㄌLavanna,感覺就是很閒情逸致很適合放鬆ㄉ地方
雖然剛剛一路上都是攤販,熱鬧非凡呀~~
而這間價格便宜,服務又好,還有茶跟甜點,是大家公認這三天以來最優ㄉ
我們是做泰式按摩加草藥球950B/2小時,OK啦!!
 

  


做完按摩之後我們又趕緊衝回去旅館頂樓準備跟女王一起吃晚餐囉
之前就有聽說今晚會是吃輕食
原本以為是一般我們認知ㄉ"輕食"
沒想到真ㄉ超輕食ㄉ...就拿幾ㄍ肉串,脆餅淋咖哩醬,爆米花加飲料...that's all !!!
  

  

  

而且那些東西只會重複不會有新花樣...實在有點傻眼呀
不過據說我們所在ㄉ地方可是今年新開幕ㄉpub~~地方雖然小小ㄉ...但是可以看一點點曼谷ㄉ夜景啦~~


之後我們原本想去SKY BAR但是地點有點遠所以放棄ㄌ
殺去桑輪又怕不夠逛再加上大家今天又很早起
所以我們決定去被BMW包場ㄉBed Super Club外面拍拍照過過乾癮啦
  


還有去旅館正對面走路只要5秒就到ㄉQ bar.....有沒有那ㄇ誇張??這是真ㄉ喔!!


可惜我們去ㄉ時候還太早呀....所以大夥決定殺去7-11買一堆零食準備回房間開轟趴啦!!
(忘ㄌ拍我們買ㄌ多少呀....只能說很壯觀!!)

第一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