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台東之旅時第一天晚餐我說該不會來到台東還要吃肉羹麵吧
還好良哥選ㄌ一家店
結果那間店賣完ㄌ
老闆娘還很氣說我們那ㄇ大ㄊㄨㄚ她竟然沒賺到!!!
哈哈~~真可愛耶
之後我們選ㄌ第二家牛肉麵和餃子店
結果餃子賣完ㄌ....店也容不下我們那ㄇ多人
只好去隔壁間
結果真ㄉ就是肉羹麵店!!!!!!!!!!!!!!
傻眼= =
一直覺ㄉ是巧合,所以也沒多想

第二天晚上一路在騎車要回住宿ㄉ地方時
看到路邊寫"黑糖刨冰"
我才心想說台東ㄉ晚上又不熱,誰會吃刨冰呀?
結果心想完沒多久,良哥就說要吃冰!!!
挖哩咧
是我跟良哥太心有靈犀嗎?

更巧合ㄉ是
這裡禮拜天我們去吃大餐慶祝八八節
我一直再拿相機拍
腦裡卻閃過如果拿ㄍ別人搞不好會360度摔到地上ㄉ畫面
結果.....我後來想找人拍全家福
偏偏隔壁桌ㄉ年輕人都去拿東西吃(我們吃自助式)
只剩下一ㄍ30-40歲ㄉ媽媽
我實在很不想拿給他
偏偏我姐還是叫他來拍
沒想到就在我姐把相機交給他ㄉ那瞬間
她真ㄉ沒抓好相機
而且就像電視上演ㄉ一樣
怎ㄇ抓ㄉ抓不好,好像手很滑一樣
就這樣如同我曾經閃過ㄉ畫面一樣
相機真ㄉ360度大旋轉.....最後還以鏡頭墬地>o<

我ㄉ天阿
我們全家都傻眼ㄌ= =
結果這ㄍ路人甲媽媽默默ㄉ拿起來幫我們拍
拍完就走ㄌ
竟然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害我整ㄍ下午都很 down

SHIT!
怎ㄇ可以那ㄇ準?!
如果真ㄉ那ㄇ準ㄉ話
就讓我中下一期樂透彩頭獎還有發票頭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