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禮拜好忙
很多東西都要在這ㄍ禮拜處理跟報名
有時候真ㄉ馬上看到就要報名
不然常常錯過時機
最後就額滿ㄌ
這樣實在可惜耶!!!!

這ㄍ禮拜飯局也很多耶
團購也好多
買ㄉ東西也多
我發現我ㄉ小朋友飛ㄌ好幾張
有點不夠用ㄌ耶!!!

接下來ㄉ行程也都很滿
滿到很難抽出時間安排其他ㄉ事情
不過我很快樂
忙碌一點才好呀
呵呵

最近買ㄌ2本新書
其中一本是女王ㄉ新書
看到ㄌ封面跟內頁
讓我好想買呀
因為女王跟我一樣都喜歡繽紛色彩
所以這次新書ㄉ顏色我都好喜歡
而且女王說預購有親筆簽名喔
另外,女王ㄉ簽書會在7/26信義誠品
我又不能去ㄌ
女王~~我什ㄇ時候才可以親眼看到你??

雖然WEN說女王介紹ㄉ東西或住宿還是有點貴
我也有點認同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買
哈哈
之後拿到再PO給大家看囉

至於另一本新書是我之前提過ㄉ
一ㄍ18歲ㄉ女生出ㄉ書
我想內容應該很不錯
也很發人深省~~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看看呀!

說ㄌ好多雜七雜八ㄉ東西
管他ㄉ
反正我只是說明我ㄉ近況嘛
大家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