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險套對衛生棉說:我很怕你開工你一開工我就七天沒生意做


衛生棉對避孕套說我更怕你開工,一不小心,我就九個月沒生意做了!

 

~~~~~~~~~~~~~~~~~~~~~~~~~~~~~~~~~~~~~~~~~~~~~~~~~~~~~~~~~~~~~~~~~~~~~~~~~~~~~~~~~~~~~~~~

 

粽子愛上包子兩人去開房間...


包子去洗澡時,粽子趕快脫掉衣服戴上保險套

 

包子出來看不見粽子,便問!糯米腸,你有看見我家的粽子嗎?

 

~~~~~~~~~~~~~~~~~~~~~~~~~~~~~~~~~~~~~~~~~~~~~~~~~~~~~~~~~~~~~~~~~~~~~~~~~~~~~~~~~~~~~~~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次相親時問男方:你嫌棄我胸小嗎?


男人問有饅頭大嗎?


女說有!


成親之夜男人衝出跪地仰天長呼...天啊旺仔小饅頭!

 

~~~~~~~~~~~~~~~~~~~~~~~~~~~~~~~~~~~~~~~~~~~~~~~~~~~~~~~~~~~~~~~~~~~~~~~~~~~~~~~~~~~~~

 

茶壺深愛著茶葉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茶壺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茶葉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成天灌水的都不是好人~」

 

~~~~~~~~~~~~~~~~~~~~~~~~~~~~~~~~~~~~~~~~~~~~~~~~~~~~~~~~~~~~~~~~~~~~~~~~~~~~~~~~~~~~

 

成績單有沒給父母看?


Eric
有!


那為什麼家長沒有簽章?


Eric
捲起袖子露出傷痕纍纍的手臂簽在這裡!

 

~~~~~~~~~~~~~~~~~~~~~~~~~~~~~~~~~~~~~~~~~~~~~~~~~~~~~~~~~~~~~~~~~~~~~~~~~~~~~~~~~~~

 

期末考完後一位漂亮的女生走進了教授辦公室...


富有磁性的嗓音說老師我今天考得不好...如果你給我及格,我願為你做任何事情...

 

教授眼睛一亮妳願為我做任何事情?


她媚態萬千地說著是的只要你要求我一定答應!


教授很興奮地叫道那麼給我用功讀書!!!

 

~~~~~~~~~~~~~~~~~~~~~~~~~~~~~~~~~~~~~~~~~~~~~~~~~~~~~~~~~~~~~~~~~~~~~~~~~~

 

幾個七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元台幣...


”四百元可以買什麼呢?”其中一位問道


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另一個回答


衛生棉有什麼好?”大夥兒一起問他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

 

一對時常吵架的夫妻,有一天又爭吵不休!


於是先生很生氣的對太太說:以後妳死了,我一定在妳墓碑上這麼寫著『這裡躺著一個冰冷的女人。』

 

太太聽了不慌不忙的說:是嗎?那麼你以後死了,我就在你墓碑上刻著『這個男人終於硬了。』

 

~~~~~~~~~~~~~~~~~~~~~~~~~~~~~~~~~~~~~~~~~~~~~~~~~~~~~~~~~~~~~~~~~~~~~~~~~~~

 

某太太在生了女孩後,不停地求註生娘娘,希望下一胎是男孩,結果她下一仍是女孩。


這太太不死心,仍繼續去祈求下一胎生男孩,結果仍然生了女孩。


這太太仍不絕望,仍然繼續去求,結果下一胎仍然是...


最後這太太受不了了:「我決定了... 我要換一間廟!」


結果這次她終於如願生了男孩。


她的親朋好友問她:「到底是哪間的註生娘娘廟那麼靈,讓您生了男孩?」

 

答:「誰說我這次拜的是註生娘娘?我這次拜的是包公!」

 

~~~~~~~~~~~~~~~~~~~~~~~~~~~~~~~~~~~~~~~~~~~~~~~~~~~~~~~~~~~~~~~~~~~

 

如果有100個停車位.....


給美國人停可以停80因為美國人的車大


給德國人停可以停100輛剛好,因為德國人最守紀律

給日本人停可以停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