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是痞子英雄ㄉ完結篇
要在高雄市ㄉ海港城舉辦封街派對耶
好有興趣喔~~~
可是是在高雄耶.....

而且我已經有行程啦~~~
所以來ㄉ及ㄉ話
我還是在家裡看好ㄌ!


想參加ㄉ人請點
這裡


上禮拜ㄉ劇情相信有看ㄉ人都覺ㄉ很錯綜複雜
就連四小折都畫了一篇跟痞子英雄有關ㄉ
哈哈


雖然又是跟血緣關係ㄉ大錯亂
一下我不是你媽
我是你爸
我是你哥
我不是你爸
到底誰是誰呀?
真吊人胃口耶....


有ㄉ人說突然覺ㄉ劇情很像鄉土劇
因為台灣連續劇很愛演這種ㄉXD


不過也讓人期待下一集會有什ㄇ發展?
到底痞子是誰ㄉ兒子?
國會議長ㄉ還是總統ㄉ?
痞子最後會選陳琳還是藍西英?


6/27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