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應該共用

我的丈夫和我都很細心地向我們那六歲大的女兒琪琪說,將會有一個弟弟弟

或者妹妹要來;所以等我們把新生兒子威威從醫院裡帶回家來時,

琪琪顯得非常興奮。

一切都很順利,直到公公婆婆來看新孫兒,問題便發生了,他們只對琪琪簡

單地招呼了一下,便快快地走去看孫子,到搖籃邊逗他玩。

後來,我發現琪琪獨自在房裡生氣,當我去問她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

她很哀怨地說:「弟弟要和我共用妳和爸爸,我都算了,不過連奶奶他也不肯

自己帶來,還要和我共用,那實在太不應該了。」

 

聽得入神

阿德渴望有隻鸚鵡,但他沒見過鸚鵡是什麼樣子,只知這種鳥會說話。

有個朋友認識一家養鳥場的老闆,建議阿德去看看。阿德去了。

養鳥場沒有鸚鵡,老闆知道阿德沒有見過鸚鵡,便給了他一隻貓頭鷹。

後來阿德見到他那個朋友,朋友問:「鸚鵡怎樣了。」

阿德說:「很漂亮,我很喜歡。」

「牠會說話嗎?」

「說真的,牠還不會說話,不過,我說話的時候,牠可聽得入神呢!」


佔便宜

觀光客跟一個剛摘下一筐橄欖的阿拉伯人聊天,

問他說:「這塊地是你的嗎?」

他搖頭說:「地是真主阿拉的。」

「橄欖樹呢?」觀光客又問。

「樹也是真主的。」

觀光客對他大為嘆服,心想此人一點物欲也沒有。

沒想到他突然補充一句:「當然,這些橄欖是我的。」


準時的火車

小明在一家電影院中看電影。銀幕上正映著一個年輕貌美的女明星在河邊

脫衣準備沐浴。在她前面有一道鐵軌,而當那女子正要脫掉最後一件衣服

時,一列火車駛來遮住了這個畫面。

自然,火車過去時,女明星已在水中了。這時候,小明忽然聽見鄰座發出了

一聲叫喊:「該死!」

「發生什麼事了?」小明問。

那人氣忿地回答:

「我來看這片子已經第八次了,而每次火車都這麼準時駛來。」



高材生做菜

一個家政系畢業的高材生結婚了。有一天,她的婆婆忍不住問:

「妳既然是家政系畢業的,為什麼連炒盤豆芽也不會?」

「真抱歉!」她解釋說:

「我在大學裡學的是如何燒鮑魚和燉魚翅,沒有學過炒豆芽。」


收費標準

有一個男人,他的老婆每天需索無度,被弄得筋疲力盡,他只好想

辦法制止老婆的這種行動。

於是,他對老婆說:「以後我們辦事,在臥室收一萬、客廳五千、

廚房三千、廁所兩千、陽台一千。」

他想老婆一定會有所節制了,結果老婆拿給他一萬,然後說:

「我要在陽台上連做十次........



全是我的

小蔡初次到女朋友家拜見未來岳父時,急於給他留個好印象。

 

未來岳父剛走進客廳,他就馬上站了起來,必恭必敬地說:

 

「我希望剛才沒有坐上你的椅子。」

 

未來岳父仔細地看了看他,然後說:「這裡的椅子全都是我的。」

 

雜誌幫了大忙

某國一家名叫「強力」的雜誌總編包伯,下班回家時,太太對他說:

「今天兩個小東西不聽話,你的雜誌幫了我一個大忙。」

「是哪一篇文章?」

「不是文章,我把雜誌捲了起來,結結實實打了他們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