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護士叩我,幫一個病人膀胱灌藥

我到治療室的時候病人不在 只有藥擺在桌上

我拿起來看病人名字叫林香蘭

過了一下 一個太太進來

我說是不是她要打藥 她說對

可是她問 " 我葉金蘭可不可以打 ? "

我說林香蘭先來的喔


你是葉金蘭的話要等林香蘭打完再輪到你

她說 " 我是林香蘭 ,可是葉金蘭能不能打 "

我說不可以呀 只能打自己的藥


就這樣你來我往雞同鴨講僵持了一陣子 最後她說 " 我是林香蘭啦

我是問我現在葉金蘭還能不能打 ? "

後來我就請她用寫的


原來她是...
.
.
.
.
.
.
.
.
.
.
.
.

月經來的林香蘭小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