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專屬消費券 讓越來越愛飛輪海的歌迷盡情消費他們一小時

 

飛輪海專屬消費券讓越來越愛飛輪海的歌迷盡情消費他們一小時
新娘抱、親臉頰、摸身體、交換電話飛輪海豁出去福利大放送
四位小新娘觸動飛輪海成家念頭希望將來兒女成群
 
 
消費券正夯,飛輪海也將推出全世界只有四張的「飛輪海專屬消費券」,讓幸運歌迷可以「消費」飛輪海一小時,在「公開場合,以不違背善良風俗,並有益身心健康」的原則內,貼身與飛輪海相聚一小時。昨天飛輪海帶著四位小新娘為12月10日起開始預購的新專輯「越來越愛」拍攝宣傳照,開心地抱起小新娘,笑說:「如果抽到消費券的歌迷要我們新娘抱她們,也沒有問題!」
 
飛輪海成軍三年,第三張專輯「越來越愛」也將發行。拍宣傳照前一天,飛輪海得知唱片公司安排了四位新娘到場,心中暗自竊喜,以為將會見到四位美麗的模特兒,所以一早就準時到場梳妝打扮。沒想到新娘們一到場,飛輪海才發現原來是四位可愛小女生,「雖然那一瞬間有一點點失望,不過這幾個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個性又活潑大方,一點也不怕生,所以拍起照來很開心。」當知道這四位小新娘都是三歲的小朋友之後,飛輪海也覺得很有意義,「飛輪海三歲了,就像這些小朋友一樣,從牙牙學語到現在慢慢懂事,我們的成長,相信大家都看的到。」
 
小新娘的活潑可愛也感染了飛輪海,四個大男生忍不住在拍照中途頻頻逗弄她們,炎亞綸表示,三歲的年紀是小朋友最可愛的時候,但如果碰到像蠟筆小新那樣頑皮的小孩,他就會嚴厲的管教他。汪東城和辰亦儒都打算將來要生一到兩個小孩,只有吳尊最猛:「我將來至少要三到五個小孩,因為我從小在大家庭長大,很喜歡熱鬧的感覺,所以希望將來身邊也是兒女成群。」
 
為了刺激市場消費,飛輪海除了將在明年推出僅能以消費券購買的消費券福袋之外,更破天荒製作了四張獨一無二的「飛輪海消費券」,將隨機放在專輯中,購買到有飛輪海消費券專輯的歌迷,將可以貼身陪伴飛輪海,以一小時的時限盡情「消費」飛輪海。雖然唱片公司設下「公開場合,以不違背善良風俗,並有益身心健康」的消費條款,但飛輪海四個人還是各有各的底限,炎亞綸說:「我最多可以讓歌迷親我的臉頰,但前提是口水不可以流太多喔!」汪東城覺得:「歌迷開心就好,但跟我親近的方式最好有點創意,而且不能出現限制級舉動。如果她的手不怕酸,要抱著我一小時也沒問題。」辰亦儒整個豁出去:「好啦!只要是隔著衣服,我全身都可以讓歌迷來摸!」吳尊也決定來個大放送:「如果這個女生能讓我覺得安心、產生信任感,我願意跟她交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