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羨慕吳尊

時報周刊 更新日期:2008-09-15 記者:曾珮玟

我常被問到兩個問題:吳尊的緋聞以及阿嬌的近況。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很羨慕吳尊。前陣子我們合作電影《武俠梁祝》,每次拍戲拍到一半,看見他忙著要去和「飛輪海」團員會合,一起跑唱片通告時,我真的好羨慕他,羨慕他有伙伴可以一起工作,再苦都有對方陪著你。

所以看到吳尊,總讓我想起阿嬌,回憶起Twins的生活點滴。過去我們每天一起搭保母車趕通告,車上有吃的有玩的,只要上了車,兩個人就吱吱喳喳聊個沒完,好像一輩子都不夠我們聊;遇上工作不順時,我們也不會難過,只會用力地握緊對方的手,告訴彼此「再一下下,就撐過去了」。

自從淫照風波後,我變成獨自一人。很多人以為她不在,我可能撐不了,事實上,我的確有過更悲觀的想法,也曾難過得不知如何是好;但阿嬌和我天天講電話互相打氣,我們都相信「我們可以的」。

雖然現在阿嬌忙著為自己充電,念書、學舞,生活踏實,還要一陣子才會回來;但我有信心,Twins這團體依然在這裡等她。

阿Sa Profile

⊙本名:蔡卓妍
⊙英文名:Charlene
⊙年齡:26歲(1982年11月22日)
⊙身高、體重:163公分、45公斤
⊙背景:香港女子團體Twins成員
⊙近作:《功夫灌籃》、《武俠梁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