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耍獨特 吳尊名牌採購法

時報 更新日期:2008/08/12 10:10 【中國時報 郭家崴/台北報導】

 吳尊出身豪門,父親在汶萊經商有成,他17、8歲時就穿名牌,對品牌認知度高,很符合他在偶像劇中的貴公子形象。事實上,他私下穿著走極簡風,他說:「我喜歡買沒人知道、不常看到、很難買到的品牌。」

 他在高中時期,受到同學影響,有一兩年跟著瘋名牌,但汶萊當地民風淳樸買不到,他將零用錢存起來,每年出國一趟去香港或加坡血拼,一次買6、7萬元,過年從初一穿到初五,「我那時愛買Moschino、Emporio Armani的襯衫。」但瘋狂的熱潮只維持1、2年,他就將重心轉移到改裝車,對穿著也不再以名牌為優先考量,最大原則是「喜歡簡單、不複雜、有設計感,不喜歡穿重複的衣服」,現在的穿著風格比較類似他在中視、八大偶像劇《籃球火》中的運動風。

 他當時累積的血拼「實力」,讓他成為不盲從的理性消費者,他才28歲,說起經驗談像在講述歷史。他說對這次示範的BVLGARI寶格麗男表曾經很心動,「但看到愈來愈多人買,我就打消念頭。」提到C,N,C男裝,他也說:「我10幾年前買過一件C,N,C袖釦襯衫,正面釦子只有一半,樣式簡單但很有設計感。」他也在網路上看過A.P.C,但從不網購,「要試穿我才買,才會知道cutting合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