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到這篇文章
突然讓我想到前一陣子
有男生問我喜歡收到簡訊還是電話
我說當然是電話呀!
雖然簡訊也是OK
但遠不及電話可以聽到對方ㄉ聲音呀~
有很多東西是文字無法表達ㄉ
必須要透過言語才能傳遞
所以當然是用電話啦!
那天我們聊ㄌㄧ下關於男女之間ㄉ事
<我想交女朋友,但是沒有時間>
<你有很忙ㄇ?怎ㄇ可能沒時間?>
<就算我有時間,我也想要做我自己想做ㄉ事>
<無言....>
<我希望交一ㄍ不會要求東要求西ㄉ人>
<這樣就不算交往ㄌㄅ,那幹嘛還要在一起>

我跟他提起我另一位男性朋友
他就是平常在當兵只有休假才會回台北
偏偏他女朋友竟然都不會要求見面
更符合ㄌ我朋友ㄉ意
他更可以利用那幾天去打臨時工
天呀~~我不懂....這樣有什ㄇ意義ㄇ?
如果我是那ㄍ女生
當我男朋友好不容易回來時
我一定會很想見到他
哪怕只有10分鐘也好
而且有懇親會ㄉ那天
我也一定會去參加!
因為我不希望在他孤單寂寞時
竟然沒有人陪伴他@@"

言歸正傳
其實我跟女王想ㄉㄧ樣
其實應該是跟很多女生都一樣ㄅ
認為"簡單就是幸福"
即使只是牽手,也很容易讓人心跳加速
即使只是散步,也很容易讓人心滿意足
好想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