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當紅偶像,吳尊卻是一個可以為愛犧牲一切的人,他透露:「如果未來的老婆不能接受藝人身分,為了她,再紅都可以退出。」

吳尊日前替國際雜誌拍封面,帥氣的他在名牌服飾打造下,呈現前所未有的深沉與帥氣,吳尊自己卻很不習慣,他說:「我的個性根本不適合當藝人。」

4年前,吳尊的媽媽因癌症過世,媽媽為了不讓在澳洲念書的他擔心,一直隱瞞病情,直到吳尊畢業才知道媽媽已經很嚴重,「那半年,我整個人就像醫師一樣,每天上網找資料弄懂她的病情、陪她看醫師,一心一意就是要把她醫好。」原本害羞的個性,因最愛的人將離開身邊,開始會釋放自己的感情,見到媽媽就給她最直接的擁抱和愛,但這一切還是無法延長母子相處的時間。

媽媽的過世,讓吳尊徹徹底底的改變,「媽媽的過世,讓我很想挑戰自己,以前很多事都不敢面對、怕生,但是現在再不敢做的事,我都會嘗試,也會為了愛的人,犧牲一切。」

克服害羞個性後,吳尊的演藝事業一片大好,他覺得自己很幸運,但對未來,他不會患得患失。他笑說:「因為我最希望的還是能陪家人、經營自己的事業、建立自己的家。」

吳尊說,他是個可以為愛情犧牲一切的人,「如果有一天遇到一個可以相守一生的人,就是我未來的老婆,她不適應我的藝人身分或生活,再紅我都可以退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