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ㄍ禮拜是最後一天教我們班ㄉ小朋友
雖然我很早就知道ㄌ
但是還是覺ㄉ很捨不得
我們班ㄉ小朋友也是
以前只要中間下課10分鐘都會衝出去玩
但是自從他們知道要換老師以後
她們竟然不出去玩ㄌ耶
反而留下來陪我改作業&改考卷
還請我吃東西
就像在開同樂會一樣
甚至有兩ㄍ小朋友說如果我不教她們就不念ㄌ
真是令人欣慰ㄉ話呀^______^
而其他ㄉ小朋友則是願意為我改時間
真ㄉ是很令人感動捏!
GOODBYE Ruby ....你要多聽CD才會進步呀...
GOODBYE Willy .....遠在日本逍遙ㄉ你....如果回來發現我沒教會不會想我ㄋ?
GOODBYE Oscar....不要再請假啦~~~
GOODBYE Jenny....你進步很多唷~~老師很開心唷!
GOODBYE Angel....考試和寫作業要憑自己ㄉ力量唷....你也有進步囉^^
GOODBYE Betty....你雖然才一年級而已...但是你真ㄉ很聰明ㄋ...一點就通^^
GOODBYE Candy...要學會尊重老師唷!
GOODBYE Kitty....漫不經心ㄉ你...希望你多用點心唷!
GOODBYE Jason...雖然你是最難管教ㄉ一ㄍ...卻看ㄉ出來你很喜歡跟我玩....
GOODBYE Amy....你是年紀最大ㄉ一ㄍ...卻也很分心又粗心....要加油唷!
GOODBYE Kiki....你ㄉ程度相當好,但是也要多用點心唷~~~
GOODBYE Irene....你媽媽說你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你唷^//////^
幾ㄍ調皮搗蛋鬼
經過我這幾ㄍ月調教之後果然進步很多
希望你們以後英文都可以很厲害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