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吃大餐耶
哈哈
從上禮拜一吃義麵坊
上禮拜四ㄉ鹽巴家族聚餐
上禮拜五同學聚餐
上禮拜日補習班尾牙
哇~~~
應該變胖不少ㄌㄅ
只是我好像有比Linda白囉
因為是她最愛ㄉ老婆說ㄉ
哈哈哈
我贏ㄌ!!!!!
而且我完全沒用任何ㄉ保養品唷...

禮拜日ㄉ尾牙真是不賴耶
去吃"Chilis"
都是美式食物耶
好符合我呀
只是我真ㄉ很不喜歡藍乳酪
超噁心ㄉ......
吃完之後我們去看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
還不錯看耶
也蠻多好笑ㄉ地方
呵呵
只是我想看"戀愛沒有假期"啦
可惡....
怎ㄇ還不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