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聽說7-11有在賣花樣ㄉ胸章
所以前兩天經過7-11時突然想起來
進去看ㄌ一下,逛ㄌ一圈
怎ㄇ都沒有呀
奇怪咧
終於被我找到ㄌ
原來被藏在角角裡
害我怎ㄇ找都找不到
真是ㄉ....
有胸針和卡片耶
雖然胸針上有泉ㄉ照片
但是我要別在哪呀?
倒是卡片一直吸引我ㄉ目光
因為很少偶像劇會出這種周邊產品
哈哈哈
二話不說就買啦
結帳時還很不好意思咧
害羞^/////////^
一踏出7-11
就迫不期待拆封
天呀~~它是用三秒膠ㄇ
也太難拆ㄌㄅ
整ㄍ手好痛><

袋子外面寫說裡面有5張小卡片
4張普通ㄉ+1張閃亮卡
原本很期待裡面有泉ㄉ照片ㄉ說
結果打開竟然是梅田和瑞莃
而我最期待ㄉ閃亮卡竟然是競航和瑞莃
泉卻只有一張
而那張是大家都看ㄉ到ㄉ
就是3位主角ㄉ合照
而瑞希只有裹浴巾ㄉ那張
嗚嗚嗚
我要泉啦
怎ㄇ會這樣

拿回家之後
我姐姐一直笑
說什ㄇ我想要ㄉ都沒有
倒是配角一堆
吼~~~~~~~~~~~~~~~~~
不開心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