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總算真正ㄉ把命運好好玩看完ㄌ
自從期中考以後
觀光英文ㄉ老師說要讓我們看電影
結果第一ㄍ禮拜沒看完
等到第三ㄍ禮拜在看還是沒看完
如今好像第五還是第六ㄍ禮拜ㄌ
老師還是不讓我們看完
理由是要趕課= =
我想劇情都快忘ㄌㄅ
哪有人看電影中間還隔ㄌㄧ.兩ㄍ禮拜ㄉ
ㄑㄑㄑ
真是ㄉ

幸虧昨天英聽課我們花ㄌ兩堂課看完
真ㄉ不錯看耶
之前就一直聽人家說很感人
終於體會到為什ㄇ感人ㄌ
其實這是一部蠻發人省思ㄉ電影耶
讓看完ㄉ人不禁會停下腳步思考一下
到底應該要家庭優先?還是工作優先ㄋ?
倘若選擇ㄌ工作
即使最後有再大ㄉ成就
也都是一場空!
因為會失去家庭
也會錯過很多和家人相聚ㄉ日子

其實現在ㄉ人幾乎都是如此
常常花一些心思陪男朋友或女朋友
假日也都是約好朋友出來玩和聚餐
但是有沒有想過
是不是應該要撥一點時間陪陪你ㄉ家人
畢竟只有家人才是永遠ㄉ
只有家人會在你需要ㄉ時候給予援助
只有家人會在你難過ㄉ時候給予安慰
只有家人會在你煩惱ㄉ時候給予建議
所以我愛我ㄉ家人
我愛我ㄉ爸爸媽媽
也愛我ㄉ姊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