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是我打工ㄉ地方很重要ㄉ一ㄍ日子
雖然真正ㄉHalloween是在10月31號
但是不是假日就很難辦活動
去年因為太忙ㄌ就沒有辦
所以今年大家都很期待
因為有新同事跟舊同事
但是不管新舊
大家都是第一次參加這ㄍ啪踢
早在一兩ㄍ禮拜前
大家就在想要辦什ㄇㄌ
真ㄉ是很頭痛..........

到ㄌ10/27當天
一下ㄌ課回到家之後
我就帶著前一晩姊妹合力做出ㄉ成品--巫婆蓬蓬裙
哈哈哈
沒錯!!!我今天要辦ㄉ就是巫婆啦
吼~~~~~~~
因為真ㄉ想不到ㄌ嘛
其實我很欣賞Joanneㄉ黑人爆炸頭+超大造型眼鏡
真ㄉ很好看捏
超喜歡這種Feelㄉ~~~~~

那天ㄉ闖關活動
因為我是關主之一
所以都沒玩到鬼屋
好不甘心唷><
聽說很好玩ㄉ說~~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