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尊銬手圈住林依晨上床纏綿 兩人弄溼被單 直呼天氣太熱
2006/06/30
 
林依晨、吳尊為八大「東方茱麗葉」上床纏綿、激吻,卻遭導演王明台「退貨」,硬拉著男副導上床示範一遍給男女主角看。吳尊則因為是頭一次拍床戲,生澀又緊張,汗流浹背抱著林依晨,還把床單給弄溼!
林依晨回憶當天拍戲情況,還是忍不住大笑,她說:「工作人員異常興奮,大家都在看好戲,因為導演和副導比男女主角還投入。」喜歡拍照的林依晨,也把這段她和吳尊的床戲演出,由助理全部記錄下來,將在個人官網上播放,讓影迷看得更過癮。

前兩週已有不少影迷在八大電視討論版上留言,期待等著本週六「東方茱麗葉」故事裡的床戲。上一集劇情裡,林依晨洗完澡,穿著白襯衫裸露雙腿依偎在吳尊身旁,兩人坐在床上純聊天,什麼也沒發生。吳尊還在緊要關頭,奪門而出到外面吹冷風,澆息熱火。看得網友按耐不住心癢,紛紛上網討論表示,一定要看到兩人的床戲才甘願。

明天好戲終於上場,吳尊故意戴著手銬,等著林依晨上床。吳尊唸著台詞:「我把手銬起來,是害怕對喜歡的女生做出任何可能發生的事。」臉紅的林依晨,立刻跳上床和吳尊翻滾、激吻。想到當初拍攝這場床戲情景,吳尊尷尬地說:「床戲還是導演和副導兩人教我的呢。」由於他太過緊張肢體僵硬,讓王明台直搖頭,因此拉著副導演臨床示範一遍。沒想到王明台卻太過投入,不僅連副導到最後躺在床上都露出尷尬表情,站在床邊的男女主角則是看得害羞不已。

吳尊表示,拍戲當天氣候悶熱,床邊又打了一大盞燈,工作人員全部圍在旁邊注視,壓力大到全身冒汗。他戴著手銬圈著林依晨在床上打滾一遍又一遍,直到導演喊OK,兩人離開床鋪,床單一片溼溽。吳尊苦笑說:「現在回想起來,我只記得當天的床戲,其他戲拍了什麼早就沒印象了啦。」

私底下,吳尊嚮往能和喜歡的人一起下廚做飯,「看到對方好吃的表情,我也就心滿意足了。」林依晨說:「我比較期待和未來的理想情人遠赴加拿大,觀看北極光。」她笑稱是看電影學來的,感覺很棒,「覺得全世界就只剩下我和男友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