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去學校,結果天空突然下起雨來
想說買一把傘好ㄌ
買完傘去上課,下課後發現沒雨ㄌ
有點小生氣><

後來趕著去打工
騎腳踏車騎到一半
雨傘掉在馬路中間
我急著下車去撿
後方來說似乎有注意到我
所以刻意閃過我ㄉ傘
但是因為車子太大台ㄌ
所以輪胎有點輾到我ㄉ傘
讓我好心疼>____<

下班之後,一路騎回家都沒什ㄇ事
直到我快到家時
雨傘突然卡住我ㄉ前輪
腳踏車突然不能動彈ㄌ
我好傻眼= = 
結果把雨傘抽ㄌ出來
沒想到雨傘變形又破ㄌ!!
嗚嗚嗚
我都還沒打開來過耶
是怎樣
我跟雨傘犯沖ㄇ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