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ㄉ很愛購物耶
除ㄌ看網拍以外
每天放學有空閒時就跑去士林晃呀晃
看什ㄇ都行
總覺ㄉ自己真ㄉ慾望無窮耶

之前買ㄌ一堆東西
像是休閒鞋.尖頭鞋.棉質外套.牛仔外套.腰帶.手環.....
可說是從頭到腳都有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想買
只是都沒有自己喜歡ㄉ
像是項鍊.包包.短褲.拖鞋....

雖然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想要ㄉ短褲跟拖鞋
不過因為快要進入秋冬ㄌ
所以這兩樣買ㄌ好像也沒機會穿

還有之前就很想要買包包
結果看到一ㄍ很可愛ㄉ
買到手ㄌ之後又看上ㄌ另外一ㄍ
於是我又預定那一ㄍ
今天去市場又看到ㄌ一ㄍ很時尚ㄉ
可是又不敢一直買
只是覺ㄉ心癢癢ㄉ。。。

目前最重要ㄉ就是一直沒找到不錯ㄉ運動褲
昨天去逛夜市時,竟然讓我看到一ㄍ還不賴ㄉ耶
雖然它只是單純素面ㄉ,沒有什ㄇ特色
但是它有我一直很想要ㄉ口袋
可是有點薄...讓我擔心冬天時沒辦法穿
唉~~~~

可惜現在身邊沒什ㄇ錢ㄌ
都拿去買書去ㄌ
等下ㄍ月領薪水ㄅ
等我領到ㄌ,想要ㄉ也沒被買走
那就注定是我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